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我看见你了 来源:MAX 时间:2021-10-19 01:47:54
Valve没有在TI期间宣布下届TI的举办城市
2021年国际邀请赛已经落下帷幕,但是新的征程很快就将继续。

  2021年国际邀请赛已经落下帷幕,但是新的征程很快就将继续。但是本次Valve并未在TI期间宣布下一届国际邀请赛的举办城市,上次Valve没有宣布TI举办城市还要追溯到2018年。TI7结束之后,西雅图的钥匙球馆就宣布将翻修重建,之后不断有消息传出,加拿大温哥华的罗渣士体育馆将成为TI8的举办场馆。2018年3月,Valve终于官方宣布TI8将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

  随后在TI8和TI9的决赛日上,Valve分别宣布了下一届TI的举办城市,然而本次TI10的决赛前只进行了一场解说表演赛。根据前职业选手mason的说法,下一届TI的的举办城市将回到北美,很可能继续回到西雅图。

  位于西雅图的钥匙球场KeyArena,现已改名为Climate Pledge Arena(气候宣言体育场)。曾承办TI4到TI7四届TI的主赛事,2017年体育场翻修,之后被亚马逊公司取得冠名权,在2020年12月正式改为Climate Pledge Arena。据悉,Climate Pledge体育场的翻修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体育场将作为NHL球队西雅图海怪队的主场。而根据西雅图海怪队与Climate Pledge体育场共同推出的票务信息显示,除用作NHL主场外,该体育场还承接音乐会、西雅图风暴队的主场比赛、以及其他体育和大型活动的赛事场地。

  根据Climate Pledge体育场推出的票务APP显示可以购买该体育场的各种比赛、演出的门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