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ccRee 来源:MAX 时间:2021-10-19 01:34:46
Spirit.Miposhka: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人
Spirit战队的Miposhka在现场接受了采访。

  TI10总决赛,Spirit战队3-2战胜PSG.LGD战队获得TI10的总冠军之后,Spirit战队的Miposhka在现场接受了采访,以下是采访的大致内容:

  Q:你们现在是TI10的冠军了,你们队伍中有很多人甚至都没有打过TI,你们是怎么变得这么强的?

  A:都是我队友的功劳。我们背后有很多很多的努力,TI之前的集训是我们最棒的集训,我现在,我我我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Q:你们现在都很年轻,这对你们来说意味着什么?是开始?还是结束?

  A:我不知道,可能之后我们有时间会想一想,但是现在我不知道我们要做什么,我真的不知道我们该说什么了。

  Q:明年你们会回来守卫你们的不朽盾吗?

  A:这么多的奖金,我不知道,我甚至不知道我还会不会打DOTA。我希望你能理解我现在的感受。

  Q:你们赢下了DOTA2的最大赛事,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吗?

  A:感谢你们的支持,很多人都给我发了信息,祝我们好运,他们相信我们,感谢大家所有一切的支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