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ccRee 来源:MAX 时间:2021-10-18 02:12:22
Secret.Puppey:这次TI每只队伍都很独特
Secret战队的队长Puppey接受了英文流记者的采访。

  TI10败者组决赛,Secret战队1-2不敌Spirit战队淘汰后,Secret战队的队长Puppey接受了英文流记者的采访,以下是采访的大致内容:

  Q:我们都知道这个成绩不是你们想要的,但是能跟我们说说你的感受吗?

  A:这的确很难受,很多事情都没有按照我们的想法去执行,我们一直在亏节奏,节奏没有打起来,我们一直在被他们抓,我们的小小狼人体系也没有发挥出来。

  Q:你们是这次TI10很强的一只队伍,很多队伍甚至都会模仿你们的战术,你觉得这次是不是像以前一样,很多人都在研究你们的战术?

  A:这次感觉没有以前那么严重,这次TI每只队伍的阵容打法都比较独特,所以感觉每个队伍选的英雄都非常的多,每个人的英雄池都非常广。这次TI是第三名,下次我希望我们可以至少拿个前二,然后再拿一次冠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