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ccRee 来源:MAX 时间:2021-10-18 02:08:57
TI10:黑马仍在继续!Spirit淘汰Secret
败者组一穿五,黑马仍在继续!Spirit 2-1淘汰Secret闯入决赛。

  TI10败者组决赛,本场BO3由Secret对阵Spirit。第一局Spirit对线期过后蓝猫想要寻找节奏,但是Secret的防守做的很好,既让Spirit找不到节奏,又让恐怖利刃紫猫双核的经济逐渐攀升,恐怖利刃20分钟装备假腿猎鹰单刀冰眼后局势开始变成Secret的一边倒,最终Secret破掉三路,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双方前中期一直处于僵持阶段,34分钟Spirit一波错误的接团让三核阵亡,Secret剑圣控下肉山盾,然而之后Secret也是连续两波犯错,剑圣白白交盾,猛犸交出买活,给之后的事情埋下了伏笔。41分钟正是没有买活的猛犸先手被秒,让Secret团战溃败,剑圣开启魔免TP却被水人A死,不能买活,Spirit直接一波拆掉了Secret基地,扳回一局。第三局Spirit的斯温几乎是完美发挥,前期帮助蓝猫打活局势,中期经济保持领跑,团战切入输出时机都是恰到好处,最终Spirit 2-1淘汰Secret,以大黑马的姿态闯入了TI10的总决赛!他们将与中国的PSG.LGD战队争夺最后的TI10的总冠军!

  第一局

  Secret天辉,选择恐怖利刃紫猫猛犸三核,拉比克和大牛辅助。Spirit夜魇,选择幽鬼蓝猫玛尔斯三核,精灵和双头龙辅助。

  对线期双方经济不相上下。对线期一过Spirit蓝猫想要寻找节奏,但是Secret应对的可以说是滴水不漏,Spirit打不开局面的同时,Secret双核经济逐渐拉开了差距。

  17分半Secret控下肉山,恐怖利刃带盾。18分钟幽鬼和恐怖利刃的盾一换一。但20分钟Spirit蓝猫动先手,但是输出差一点点,Spirit精灵蓝猫反而阵亡,Secret的恐怖利刃20分钟装备假腿猎鹰战刃单刀冰眼。

  23分钟Secret猛犸跳拱玛尔斯,而Spirit的A帐幽鬼开启如影随形,结果猛犸阵亡后传送下来的幽鬼也阵亡。24分钟Spirit蓝猫先手,Secret猛犸跳大反手,但是Spirit的玛尔斯跳大框住四人,配合蓝猫将Secret除紫猫外的四人全部击杀。

  30分钟Secret打盾,Spirit赶来,蓝猫打尽所有蓝击杀Secret双辅助,双辅助买活过来后Spirit正面团战已经不是对手,Spirit双辅助买活后再死一次,最终Spirit团灭,这一波Secret二换七,恐怖利刃带上不朽盾,团队经济领先1W1。

  34分钟Secret击杀玛尔斯,随后推掉上路高地。37分钟Secret推掉下路二塔后准备推下路高地,而这时就躲在下路二塔右边树林里的幽鬼瑟瑟发抖,Secret感觉到,猛犸紫猫揪出树林里的幽鬼,幽鬼用出身上所有技能所有装备想撤回高地,Spirit众人展开拯救大兵幽鬼行动,玛尔斯的BKB大招,蓝猫的蓝,精灵的装备技能全都为了救幽鬼甩了出来,虽然最后幽鬼活了下来,但是没有了装备技能的Spirit只能看着Secret推掉三路,最终Secret破掉三路,Spirit打出GG。Secret先下一局。

  第二局

  Spirit天辉,选择水人船长潮汐三核,莱恩和花仙子辅助。Secret夜魇,选择剑圣紫猫猛犸三核,墨客和小鹿辅助。

  对线期过,Spirit水人船长双核经济领先。20分钟Spirit开雾,潮汐跳大击杀了紫猫。随后Spirit控下肉山,水人带盾,23分钟双方团战,猛犸剑圣交出双大击杀船长,Spirit双辅助也阵亡,赶紧撤走。

  29分钟Secret猛犸先手船长,剑圣跟上无敌斩,结果有几刀斩到了附近的小兵身上,船长半血没死,Spirit展开反打,Secret三人阵亡,Spirit推掉中路二塔。

  34分钟双方遭遇团战,船长吃了剑圣打满的无敌斩伤害阵亡,随后Secret继续追击,潮汐水人陆续阵亡,不能买活,Secret随后控下肉山,剑圣带盾。

  41分钟双方遭遇团,Secret想动先手的猛犸被Spirit眼疾手快直接控住,猛犸没放出大招直接阵亡,剑圣见状不妙开启魔免TP,但是Spirit输出很高,直接点死剑圣,剑圣不能买活。随后Spirit直接一波拆掉了Secret的基地,惊险地扳回一局。

  第三局

  Spirit天辉,选择斯温蓝猫猛犸三核,花仙子和冰龙辅助。Secret夜魇,选择小小火女狼人三核,大牛和毒狗辅助。

  对线期Spirit蓝猫打火女本就是一个劣势对线,Secret大牛还无限锤中灌瓶,而更难受的是冰龙想帮蓝猫屯野却被大牛无限干扰,而冰龙单打又打不过大牛,直接难受住。

  6分钟,火女不想让蓝猫到6,给小兵开启塔防随后一路快冲到了中路二塔打的非常凶,Spirit大哥斯温都直接TP了过来帮助蓝猫击杀了火女。

  对线期过Spirit斯温经济领跑。10分钟蓝猫狂气上身,在Secret双辅助面前和火女一换一。12分钟蓝猫看到火女像发了疯直接把所有蓝滚空再杀火女。

  15分钟双方团战,猛犸大招过后毒狗火女倒下,毒狗买活。Spirti撤走。16分钟小小隐刀连击刀第一波单杀了蓝猫,18分钟又是同样一套小小再次单杀蓝猫,20分半斯温和小小同时做出BKB。

  22分钟双方同时十人开雾,而Spirit是开雾偷肉山,Secret进了野区没有找到人,Spirit控下肉山,蓝猫带盾。26分钟小小控下双倍,小花仙一头撞见了鬼直接被秒,随后冰龙两口被咬成残血被迫开启大招,而拉扯过后Spirit斯温完美切入手起刀落砍死小小火女毒狗,拿下三杀。

  29分半双方遭遇,盘子毒狗破雾给自己争取了队友支援的时间,虽然Spirit猛犸跳大但是小小跳刀切入击杀了斯温,Spirit撤走。

  31分钟小小中路想要击杀Spirit的辅助,但是冰龙给上冰箱,小小想撤却被猛犸跳拱回来,小小阵亡后狼人毒狗被猛犸陆续留住,Secret三人阵亡,Spirit推掉中路二塔,随后打掉肉山,蓝猫带盾。

  40分钟双方团战,冰龙大招接猛犸大招,Spirit打出完美团,斯温直接拿下暴走,Secret五人全部不能买活,Spirit闯入了最后的TI10总决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