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ccRee 来源:MAX 时间:2021-10-18 01:52:13
VG.Dy:希望剩下两支中国队把冠军盾捧回
VG战队的辅助位选手Dy接受了英文流记者的采访。

  TI10败者组第四轮,VG战队在0-2不敌iG战队被淘汰后,VG战队的辅助位选手Dy接受了英文流记者的采访,以下是采访的大致内容:

  Q:VG在TI10的后半程成为了一只让人敬佩的队伍,回顾整个TI10,你们有两次都是让一追二,可以给我们分享一下你们队伍后半程的故事吗?

  A:因为我们队打到现在失误会比较多嘛,但是说实话,当对面抓到我们的失误而在沾沾自喜的时候,我们也在想着怎么给对面来点颜色看看。

  Q:有什么话想对VG的支持者说的吗?

  A:今年,倒在六强,挺可惜的吧。但是我觉得对于我们队伍来说,并不遗憾。也希望支持VG的人后面,也能为剩下的两只中国队伍加油,希望他们能把冠军盾捧回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