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福州大学.Magic 来源:MAX 时间:2021-09-17 22:50:17
7.30c数据统计:更新也救不了育母蜘蛛
更新也救不了育母蜘蛛,克林克兹胜率暴跌。

  Dota2在DOTA PIT邀请赛结束以后迎来了7.30c的版本更新,不出意外的话,7.30c将会是第十届国际邀请赛的比赛版本。在本次更新中,弱势的英雄得到了增强,强势的英雄遭到了削弱。但是有的英雄即便增强了也上不了比赛的舞台,例如育母蜘蛛。本期数据统计包含了7.30c中胜率提高最多和胜率降低最多的英雄。

  育母蜘蛛在上个版本经历了非ban即选的辉煌后惨遭滑铁卢,其胜率在7.30b仅有39.69%。在7.30c更新以后,育母蜘蛛略微得到了增强,胜率也攀升到了43.8%,成为了7.30c胜率提升最高的英雄。

  织网现在对育母蜘蛛和小蜘蛛根据自身生命值获得移动速度加成从生命值为100%时获得全额加成,低于20%时加成为0%调整为生命值为100%时获得全额加成,生命值为1时加成为0%。

  丝质重器额外攻击伤害从5/6/7/8提高到6/7/8/9。

  在更新以后,小蜘蛛在线上有了一定的生存能力,但是相比于以前的巅峰还是相差甚远。育母蜘蛛的可怕就在于线上的机动性强,辅助与核心很难应对在蛛网掩护下的育母蜘蛛与小蜘蛛,而且一旦让育母蜘蛛的等级到达6级,育母蜘蛛就可以从容地以一敌二,线野双收的育母蜘蛛会是很多一号位玩家的噩梦。只不过,现在小蜘蛛与育母蜘蛛的移动速度大不如从前,只要优势路的两名英雄拥有一些范围攻击的技能就能较好地在前期应对育母蜘蛛。

  再来看看版本输家,克林克兹在ESL One秋季赛上大放异彩。早早做出漩涡的他可以钻入远古野区快速刷钱,随后补出魔龙枪、动力鞋与黑皇杖参团进攻。然而7.30c对克林克兹极不友好,属性与技能的全面削弱可能会让克林克兹在国际邀请赛的热度大幅度下降。

  敏捷成长由2.7减少至2.5

  攻击距离由625减少至600

  炽烈火雨 冷却时间由28/24/20/16增加至30/26/22/18 施法前摇由0增加至0.2 耗蓝由40/50/60/70增加至40/55/70/85

  骨隐步 魔晶召唤骷髅弓箭手持续时间由45秒降级至30秒

  死亡契约 生命值加成由40%/70%/100%减少至30%/55%/80%

  燃烧之军 持续时间由20秒增加至30秒

  狼人的胜率在7.30c下滑了4.29个百分点。新版本的更新不仅让狼人的技能与天赋变得没有以往强势,还削弱了契合狼人的统御头盔。不过虽然现在狼人没有之前那么厉害,但是作为速推阵容里必不可少的存在,狼人还是很适合出现在敌方对线强度较弱的一路,一旦敌方对狼人掉以轻心就很可能被狼人带队推平。

  野性驱使的额外攻击力加成从 12/24/36/48% 降低至 11/22/33/44%

  野性驱使的额外生命恢复加成从 2/4/6/8 减少至 1/3/5/7

  10 级天赋 +15 召唤狼群攻击力降低至 +13

  10 级天赋 +8 野性驱使生命恢复提高至 +10

  15 级天赋 -20 秒变身冷却减少至 -15

  20 级天赋 +30% 野性驱使伤害降低至 +25%

  统御头盔的卷轴价格由1250减少至1225(总价不变)

  统御头盔的全属性加成由8减少至7

  统御头盔的生命回复加成由8减少至7

  统御头盔的护甲加成由8减少至7

  统御头盔的支配生物击杀赏金由200提升至25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