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1-09-15 23:38:11
2022年杭州亚运会电竞项目举办地点确定
将于中国杭州电竞中心举行,总计产生8枚金牌。

  近期杭州亚组委公布了杭州亚运会总赛程第一版,备受玩家关注的电子竞技项目揭晓了举办地点,本次第一版赛程尚未公布电子竞技项目具体的比赛时间。

  杭州亚运会预计共产生482枚金牌,其中电竞项目8枚,具体项目分别为:

  传说对决 亚运会版(Arena of Valor Asian Games Version)

  刀塔(DOTA2)

  梦三国2(Dream Three Kingdoms 2)

  FIFA(EA SPORTS FIFA branded soccer games)

  炉石传说(HearthStone)

  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

  和平精英 亚运会版(PUBG Mobile Asian Games Version)

  街霸V(Street Fighter V)

  此外,玩家关注的电竞国家队选拔情况,根据AESF(亚洲电子竞技联合会)和OCA(亚奥理事会)公布的信息,2022年杭州亚运会电竞项目的官方预选赛和选拔赛将由AESF独家负责,AESF将监督亚运会所有电子竞技赛事的资格赛和决赛阶段的比赛,包括负责确定各自代表队的选手,通过地区资格赛获得该项电竞赛事的参赛资格。AESF将从2022年杭州亚运会开始负责此项事宜,并延续到2026年名古屋亚运会、2030年多哈亚运会及以后的赛事。

  此项由亚洲电子竞技联合会和亚奥理事会联合主办的亚运会电子竞技官方预选赛被命名为“亚运之路”,旨在为将奥林匹克价值观和运动带入亚洲乃至世界的电子竞技奠定基础。此外,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AESF计划将VR、虚拟项目纳入“亚运之路”作为亚运会正式项目或表演项目,这将进一步鼓励和扩大电子竞技的受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