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来源:MAX 时间:2021-08-16 02:24:25
打三救不了队伍 爆料Resolut1on回一号位
爆料称Resolut1on回归一号位,9pasha将加入HR担任三号位。

  数日前,有媒爆料称前VP/Na’Vi劣势路选手9pasha可能会与前Winstrike选手re1bl一起加入HellRaisers。队伍的原一二号位Cooman与young G将会离队,原三号位选手Resolut1on重回一号位位置。

  而在13日,HellRaisers官宣young G离队也很大程度上证明了爆料的真实性。HellRaisers最近的一场比赛是在14日开始的D2CL,或许在很短的时间内我们就能再次看到我们熟悉的一号位选手Resolut1on的身影了。

  如果爆料成真。HellRaisers的阵容将为:

  一号位:Resolut1on

  二号位:re1bl

  三号位:9pasha

  四号位:Zayac

  五号位:Lil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