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阿黄 来源:MAX 时间:2021-08-10 22:18:26
Steam后台代码显示 下赛季将有三次Major
在最近的更新中,细心网友发现,Steam后台代码里提到了未来即将举办的DOTA2比赛。

  在最近的更新中,细心网友发现,Steam后台代码里提到了未来即将举办的DOTA2比赛。可以看到,在2021~2022赛季,Valve计划举办三次联赛和Major。

  图中可以看到,计划中将在秋季、冬季和春季举办三次联赛,联赛结束后将举行Major。这也是DPC赛制最初的构想,但在TI10赛季因为种种原因被削减为两次。

  TI10将于10月7日至17日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举行,按照日程表,这意味着可能在TI结束后很快就会举办新赛季的第一个联赛。至于本赛季一直被提到了“Major名额不均”、“奖金太少”等问题会不会有所改善,Valve并没有透露更多信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