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来源:MAX 时间:2021-07-28 19:50:38
OB.Neon宣布和一号位Natsumi-分道扬镳
遗憾退场,OB.Neon宣布和一号位Natsumi-分道扬镳。

  在启用TNC选手Tims和前Omega Esports选手Shanks替补Natsumi-参加数场比赛之后,OB.Neon正式宣布和队伍的一号位分道扬镳。

  Natsumi-在去年加入我们并立即对队伍产生了积极影响,在虎牙冬季邀请赛中获得第三名的成绩。Natsumi-在我们队打了200多场比赛,他的存在是我们本赛季取得成功的一个重要原因。

  但现在是我们分道扬镳的时候了,我们祝愿Natsumi-在他未来的Dota生涯中一切顺利 。

  Natsumi-在2020年11月加入OB.Neon,他的贡献对于队伍在东南亚DPC第一赛季取得第二名至关重要。不过遗憾的是,他没能随队参加新加坡Major。虽然在替补的帮助下,Neon表现出色在新加坡取得了5-6名的好成绩。但在这之后队伍状态有所下降,未能延续第一赛季的强势去取得AniMajor和TI10的参赛资格。

  OB.Neon目前阵容名单如下:

  一号位:skem

  二号位:Yopaj

  三号位:Enryu

  四号位:Shanks(替补)

  五号位:Jaunuel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