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1-07-27 23:03:34
Undying将以独立战队的身份参加TI10
Undying将以独立战队身份参加TI10,战队公布新队标。

  TI10北美赛区出线队伍Undying在预选赛结束后公开表示队伍将寻找赞助,可以接受其他俱乐部的收购或赞助。今天,他们宣布队伍将以独立战队的身份参加TI10正赛。

  我们很高兴的宣布,Undying战队将以独立战队的身份参加TI10。同时我们带来了我们的新队标。

  我们也接受赞助支持,请随时联系我们。

  此前有不少网友猜测,收购Undying战队会是C9、TSM等北美俱乐部,但最终并没有俱乐部为其投资,他们只能以独立战队的身份出战。不过正因如此他们的队名得以保留,同时新设计了队标,是Undying的U的形状,也是一个倒过来的Ω的符号。此前Undying宣布,TI前将参加北美赛区的第三方赛事BTS S7进行热身备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