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1-07-27 23:00:07
多家俱乐部发布声明追究虚假比赛主办方
警惕“虚假比赛”!多家俱乐部发布声明追究虚假比赛主办方。

  Elephant俱乐部

  【澄清声明】 最近很多水友发现客户端与赛事资讯中出现了一个东方力量杯,经过我们的查证,该比赛无论是主办方还是参赛队伍皆为假冒的。目前我们队仍处于放假状态,8月1号集合开始冲刺训练,请各位刀友不要上当,而对于这个赛事的举办者,我们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

  Aster俱乐部

  【澄清声明】

  今日,我俱乐部在DOTA2客户端发现,有队伍正冒充Team Aster参加一项名为East Power Cup的电竞赛事,严重侵害了我俱乐部的合法权益。我方在此严正声明:

  Team Aster并未参加该项名为East Power Cup的DOTA2赛事,并对此事毫不知情。

  目前俱乐部已对此事进行报警处理,对该项赛事主办方及冒充战队保留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SAG俱乐部

  近日我们发现,在DOTA2锦标赛中举办的East Power Cup东方力量杯中挂名SAG队伍,队伍中的选手名字均为错误虚假信息。特在此声明:SAG DOTA2战队并未参与此比赛并从未授权此赛事使用任何信息的权利,请玩家们不要误信误传,谨防受骗。

  同时,东方力量杯未经授权使用SAG队名与选手进行虚假比赛的行为十分恶劣,我们将保留向该赛事主办方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RNG俱乐部

  近日我们发现,在DOTA2锦标赛中举办的East Power Cup东方力量杯中挂名RNG队伍,队伍中的选手名字均为错误虚假信息。特在此声明:RNG DOTA2战队并未参与此比赛并从未授权此赛事使用任何信息的权利,请玩家们不要误信误传,谨防受骗。

  同时,东方力量杯未经授权使用RNG队名与选手进行虚假比赛的行为十分恶劣,我们将保留向该赛事主办方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iG俱乐部

  【DOTA2】严正声明:iG.DOTA2并未参加以及授权名为“East Power Cup东方力量杯”的比赛赛程,该比赛中iG队伍和选手信息均为虚假,请朋友们注意分辨,以免上当受骗。该比赛未经授权,擅自使用iG队名以及选手信息进行虚假比赛,已造成恶劣的影响,俱乐部将保留向该赛事方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EHOME俱乐部

  【公告】

  近日,我俱乐部在DOTA2客户端和赛事资讯中发现,有队伍正冒充EHOME参加一项名为East Power Cup的电竞赛事,严重侵害了我俱乐部的合法权益。我方在此严正声明:

  EHOME并未参加该项名为East Power Cup的DOTA2赛事,并对此事毫不知情。这个比赛全是假的,请各位刀友不要上当。对于这个赛事的主办方和参与人员,我们予以强烈谴责并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力

  富名文贺(正规赛事主办方)

  【澄清说明】富名体育从未组织并参与过东方力量杯East Power Cup此赛事! 对于此伪冒与侵害行为,富名体育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除以上俱乐部外,Phoenix、LBZS俱乐部也表示与此项虚假赛事无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