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FJNU.Magic 来源:MAX 时间:2021-07-26 22:10:30
Aster.LaNm夺冠采访:比赛奖金捐去赈灾
在Aster战队三比零击败VG战队夺得了冠军以后,队内的五号位选手LaNm接受了解说台的采访。

  在Aster战队三比零击败VG战队夺得了冠军以后,队内的五号位选手LaNm接受了解说台的采访,以下为采访的大致内容:

  Q:恭喜你们是三比零拿下VG获得了i联赛的冠军。

  A:好好好,谢谢谢谢。

  Q:在我们边上有看到我们的这个奖杯吗?

  A:我怎么看不到啊,我什么都看不到。

  Q:我替你举一下。

  A:我谢谢你,我谢谢你。

  Q:回头我亲自开车把它送到你们基地。

  A:可以可以。你说我们打个比赛,奖金捐了也只能拿个奖杯了。

  Q:我们简单回顾一下比赛吧,今天三局比赛都是打得比较顺的。第二局你们放出了版本强势的冰龙(寒冬飞龙)和圣堂(圣堂刺客),你们也是顺利拿下了,那盘是怎么想的?

  A:就训练也是这样练的吧,也没练几把,可能正好和老干爹(PSG.LGD)练的那样吧,就这样选了。

  Q:就是打这两个英雄的组合是有把握的?

  A:也不是说有把握,就看着打呗,感觉能打。

  Q:今天你觉得五兄弟里谁的表现最好,也可以吹自己,不限制。

  A:都挺好的。

  Q:你刚才频繁变蛋,对方基本上没有几次能把你的蛋打爆,但是却有队友敢把你的蛋反补了的这件事情,你有什么要发表的吗?

  A:我好像蛋碎了两次了吧,反正第一次碎被对面打掉了以后,队友就在说,我应该要把你反补了。

  Q:你刚才有奖金捐了是怎么回事?

  A:就我们这一次打比赛之前,首先状态也不是很好,加上河南发生了那件事嘛,反正本着每个人的责任感和社会的义务,把奖金捐了。我相信即便不是我们队伍夺冠,其他队伍也会这么做的。

  Q:谢谢国土也谢谢我们的Aster战队,祝愿你们在TI打一个漂亮仗,大口呼吸。

  A:谢谢B叔。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