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21-07-23 23:42:43
7月23日更新:2021年天陨旦典藏宝瓶推出
北京时间2021年7月23日,2021年天陨旦典藏宝瓶加入DOTA2客户端内。

  北京时间2021年7月23日,2021年天陨旦典藏宝瓶加入DOTA2客户端内,内含新一轮精选自DOTA2创意工坊的作品。本次典藏宝瓶限时上架,将上架25天,至天陨旦勇士令状活动结束下架,售价为16元,打开每件珍藏,有机会获得13款英雄套装中的任意一款——还有机会解封珍稀的斯温套装,非常珍稀的巫医套装,或极其珍稀的变体精灵套装。

  暗影萨满-红漠掠夺者,附赠载入画面

  谜团-繁星终末,附赠载入画面

  先知-大漠奇花,附赠载入画面

  魅惑魔女-蔚蓝星辰

  矮人直升机-玄奥逆变

  小小-珊瑚来袭

  复仇之魂-堕天之裔的愿景,包含三种款式,移形换位敌人分别达到150次和300次解锁第二、第三款式。

  第二款式-光明

  第三款式-皇室

  邪影芳灵-冥暮邪术

  狼人-颅犬信条

  寒冬飞龙-冬峰卫士

  天怒法师-云巢上将,附赠载入画面

  神谕者-织星者的沉默

  末日使者-邪孽长辞,附赠载入画面

  珍稀 斯温 刚韧之志

  非常珍稀-巫医-孢父健步

  珍稀超凡-变体精灵-暗壕追猎者,附赠载入画面

  我们在此要感谢提交套装的社区艺术家们,以及前往创意工坊投票的粉丝们。我们期待在战场上遇到这些全新的作品。

  【关于天陨旦勇士令状】

  现在打开DOTA2,即可购买天陨旦勇士令状,内含幽鬼至宝-鬼幽现世、龙骑士身心-龙堡的达维安、卡尔不朽套装-昔日暗黑奇艺,以及海量不朽和套装奖励。登录DOTA2官网参与天陨旦勇士令状专属活动《勇士拔剑之路》,还有机会获得刀塔Plus、英雄至宝、精美周边、伟大肉山雕像等奖励,不要错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