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来源:MAX 时间:2021-06-28 02:24:57
Valve与瑞典司法部就TI10的往来邮件披露
Valve与瑞典司法部就TI10举办问题往来邮件披露。

  在VAlve宣布TI10可能将无法在瑞典举办之后,Reddit的一位Alliance粉丝Saftkalaset联系了瑞典政府请求提供Valve与瑞典内政部长、司法部或司法部控制的任何机构之间的交流信息,最终他收到了两封电子邮件的链接。

  Valve方致信瑞典司法部

  您好,

  我今天写这封邮件是想看看我们是否有办法达成协议,使世界上最大的电竞赛事——Dota国际邀请赛按原计划于今年8月在斯德哥尔摩举行。

  您可能听说过,也可能没有听说过,瑞典内政部长拒绝承认Dota国际邀请赛为精英体育赛事,因此我们无法像我们计划的那样在今年夏天的瑞典举办该赛事。我们正在寻找另一个愿意接待来自全世界的战队、记者、粉丝以及国际邀请赛带来的数千万美元的旅游收入的城市。

  请在6月21日(星期一)之前告诉我们,此问题是否还有补救办法,或是此事可能还有转机。如果到那时我们还不能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将正式开始寻求新举办地的进程,并通知选手、主办方和媒体今年TI的举办地点将会变更。

  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

  Valve营销副总裁Doug Lombardi

  瑞典司法部回复Valve

  下午好。

  我被指派来回复您的邮件。

  正如您可能已经了解到的,司法部目前没有对旅行禁令中“高技术人员豁免”相关条例做出任何修改的打算。然而6月18日,欧盟理事会更新了应取消旅行限制的国家、特别行政区和其他实体以及领土当局的名单。

  根据建议中规定的标准和条件,从2021年6月18日起,欧盟成员国应逐步取消对下列第三国居民的对外边境旅行限制:阿尔巴尼亚、澳大利亚、以色列、日本、黎巴嫩、新西兰、北马其顿共和国、卢旺达、塞尔维亚、新加坡、韩国、泰国、美利坚合众国、中国(须经确认互惠)

  瑞典司法部正切实执行此项规定。

  向您致以最真挚的问候

  司法部公共秩序安全及危机防范立法司、司法部政府办公室高级顾问Peter Lindströ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