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OB_NEON 时间:2021-06-18 02:20:21
东南亚社区热议基辅Major:中国DOTA太牛
在全球赛事停滞一年后,连续的Major成了全球DOTA2玩家的狂欢,在东南亚地区也不例外。

  众所周知,东南亚地区有着千万计的DOTA2玩家。在全球赛事停滞一年后,连续的Major成了全球DOTA2玩家的狂欢,在东南亚地区也不例外。LGD对阵EG的AniMajor决赛,两支顶尖队伍的对决,双方阵容中也有着三位东南亚选手,这让网友们都无比兴奋。让我们来看看他们是如何点评本次决赛的吧!

  Xiao8的BP太IMBA

  Xiao8真的让LGD变得与众不同了,很聪明的BP再加上队里那些漂亮的运营,当之无愧的胜利。我们将期待他们会在TI仍然保持这种状态,很期待他们会再次延续他们的统治力到下个比赛

  恭喜PSG.LGD[菲律宾超级 玩家 –加油Davao(菲律宾Davao省)]

  谢谢你们给我们带来那么精彩的游戏,你和TNC是菲律宾DOTA的骄傲!(狗头)

  太流畅!就像代练打的一样

  没办法,中国的dota太牛了

  用户A:EG加油!

  用户B: 解除好友关系!加油LGD

  Kevin:EG粉在哪里?当初的自信呢

  Kenneth:我是EG 粉丝,但我知道LGD的强大,这是为何我会支持中国战队

  两支都是很棒的战队。没有仇恨(点赞)

  Iceiceice很困,只想要睡觉

  LGD很擅长使用TB和限制TB

  让我们恭喜,XinQ!

  Fy和 Somnus M现在的样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