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翻译组 来源:cybersport.ru 时间:2021-05-26 13:04:06
透露TI10预选赛规则:仅许S级和A级队参加
近日独联体地区战队PC战队的经理在推特上公布了有关TI10预选赛的相关消息。

  近日独联体地区战队PC战队的经理在推特上公布了有关TI10预选赛的相关消息,据她所说预选赛规则是主办方ESL通知他们的,但是目前主办方还未公布具体细节。

  TI10的参选队伍为各赛区DPC联赛第二赛季的S级加A级的队伍,如果已经有队伍获得TI直邀,则减去相应名额。根据第二赛季的排名,至多16支战队将分为前八名与后八名,前八名将直接从胜者组第一轮开始,后八名需要捉对厮杀,胜者将进入败者组,对阵胜者组第一轮的败者。具体赛制与Major淘汰赛相同。

  如果该赛区参赛队伍不足16支(有队伍被直邀),那么败者组首轮相应的队伍将会轮空。(例如共15支战队,排名第9的战队将在首轮轮空,依次类推)。预选赛除决赛为bo5外其余均为bo3。预选开始日期和具体对阵还需要等待Major结束之后由各赛区主办方公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