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toner 来源:MAX 时间:2021-05-08 00:45:19
Liquid教练Blitz:30%可能与SumaiL参加TI
近日,Liquid教练Blitz做客参加了一档播客节目。

  近日,Liquid教练Blitz做客参加了一档播客节目。在长达51分钟的节目一开始,主持人就劈头盖脸地问了他第一个问题——“I want to know about Boxi, NOW!”(我现在就想知道关于Boxi的情况。)

  Blitz对此的回复是,

  Boxi确实是个人事务缠身,我是希望对此不含糊其辞的,但他的个人隐私我们必须尊重。我相信有一天他会自己来解释到底是什么事的,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但我要强调的是,我们绝对没有换Boxi的意思。我觉得到时候让他自己来说会比较好。当然我知道很多人觉得我说的话是假的、像放屁一样(like bullshit),我也能理解,但我们希望给足他时间来处理自己的事。

  但对于主持人问他有无可能与SumaiL一起参加TI的问题,他也没有回避。

  我想大概有30%概率吧,如果Boxi确实回不来的话。但我们也和SumaiL说好了,Boxi回来的时候我们就会和他和平分手——当然我们会全额支付他的工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