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杨过 来源:MAX 时间:2021-05-07 01:03:20
Na'Vi.V-tune采访:Gambit的打法很纠结
Na‘Vi战队的V-tune近日接受了媒体采访。

  Na‘Vi战队的V-tune近日接受了媒体采访,主要介绍了他们在对阵VP之时的BP选择以及对红星ASM.GMB战队的看法。

  我的大刀早已饥渴难耐,迫不及待的在下一场比赛之中大开杀戒。与之前的比赛相比,我们战队的执行力强多了,终于有了明确的计划和目标。在与EXTREMUM的比赛中,我们做得不好。我们只是队员们的个人能力很强,但是打得像一盘散沙。在第一局和第二局中,EXTREMUM看上去都输了。第一局的时候我们甚至取得了三路线优,但是最后却不慎犯了错误,自己葬送了自己。无论如何,为了获胜是我们的唯一目标。我们打谁都没关系。对我们而言,我们都有自信在未来取得胜利。

  不过,V-tune自己也承认,上次看其他战队的比赛还是在新加坡Major之前,他自称如果战队执行力到位,他们就有可能击败VP。

  我认为,AS Monaco Gambit是一个看上去很困惑的战队。一个人想打,另外一个人想撤,他们队伍总是发生这种奇怪的事情。这是我一个旁观者视角的感受。他们似乎总是在想着制定计划,执行起来却又步履蹒跚。在与我们的第一场比赛中,他们碾压了我们,随时可以取胜的他们却一次又一次放弃了良机,最后使我们获胜。

  为什么不玩幻影刺客?我们认为这英雄现在强度不够。

  最重要的是,我们正在努力进行执行力的训练。现在的游戏环境下,每个错误的动作都是相互关联的。比赛最重要的是打的干净利落,不能给对手机会,我很少看重播。我看的最后一个录像是中国赛区的加赛,LGD对阵小象那一把。

  目前独联体地区竞争非常激烈,VP战队几乎锁定第一,而Na'vi战队还在人海中浮沉,他们很可能乘不上下一班去Major的飞机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