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toner 来源:MAX 时间:2021-05-07 01:09:30
玩家挖掘出DOTA2后台加入大量活动代码
Reddit用户Chuchello发现DOTA2后台新增了大量代码。

  Reddit用户Chuchello发现DOTA2后台新增了大量代码,并且它们都有统一的前缀:Greevil。Greevil的中文名就是我们熟悉的贪魔,它们在2012年冬天的迎霜节被加入到DOTA世界当中,并留下了许多精美的信使。不过彼时可能大多数玩家还没有转到DOTA2这款游戏。

  根据代码我们可以看到这些贪魔似乎拥有许多英雄的技能,包括噩梦、暗影波、剧毒新星、瘟疫守卫、急速冷却和魔法箭等等。此外,贪魔似乎还有不同的颜色,这似乎暗示着一个精心设计的活动模式即将与我们见面。

  2012迎霜节

  Reddit的玩家们也在畅想着这个活动的具体内容——可能是作为幽鬼至宝的配套活动,或是作为TI小本子的一部分或者替代小本子(毕竟考虑到V社的工作效率)。另外也有玩家说,上一次贪魔出现是在冬天的圣诞节,而现在马上就要入夏,因此对它抱有太大希望并不现实。不过更多的玩家还是表示,My wallet is ready(我的钱包已经准备好了),静待新活动来收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