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葱甜 来源:MAX 时间:2021-05-06 00:53:54
Na'Vi.RodjER采访:我和RAMZES在磨合阶段
近日,RodjER在俱乐部新一期的视频中评论了新版本的变化。

  近日,RodjER在俱乐部新一期的视频中评论了新版本的变化,以及和RAMZES在同一条线上并肩作战。

  是的,我们还在磨合阶段。我们知道什么时候该干什么,最重要的是我们在开发新的套路,并没有停滞不前。

  和RAMZES并肩作战的感觉还行吧。我们不仅仅是关注线上,还得留意游戏里的大局动向。我们的英雄一般取决于阵容需要,目前我们还处在实验阶段。

  我喜欢这次的更新,新版本引入了大量的平衡内容。虽然更新后还是有一些不平衡的英雄,但这也是在所难免的。这版本打肉山控盾的时间也变早了,很多英雄也能选出来了,我想正是这样我们才能出奇制胜。

  新版本阵容五五开的情况下,先攻的一方或者分路更好一方应该会赢。

  RodjER还说到了新英雄破晓辰星,他认为这个英雄的大招过于强势,需要得到削弱。

  没有加入队长模式里的新英雄,我一般是不会碰的,森海飞霞我就没玩过,现在玩一点意义都没有。关于新英雄破晓辰星,显然有点太强了,但我对这个英雄持中立意见。她的全图大招在游戏里有点不平衡,她还是一位对线能力强的核心英雄,她有很大的开发空间,但我觉得在此之前还是再削弱一下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