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福州大学.Magic 来源:MAX 时间:2021-05-06 00:47:57
Faith_bian采访:不知道他们会反手点蜘蛛
PSG.LGD在二比一击败了EHOME以后,选手Faith_bian接受了分析台的采访。

  PSG.LGD在二比一击败了EHOME以后,选手Faith_bian接受了分析台的采访,以下为采访的大致内容:

  Q:上场比赛打完感觉有没有很累?

  A:还好吧,赢了就没有那么累,输了就肯定(更累了)。

  Q:前期感觉挺无聊的,攻击力加不到。

  A:是的,对面前期打得挺好的,我们前面也挺劣的。这盘水人选出来也是比较好打对面,就靠水人强势期,抓住那波机会去打盾。

  Q:很少有军团会在这个版本搞一些攻击流的套路,这是现在版本的大势所趋吗?

  A:对。首先一个团队里如果团队装,他会比较厉害,军团也是可以出团队装。主要是他魔晶T比较厉害,比他打加攻击厉害。加攻击也可以,要线上很肥,阵容比较好发挥。但是现在军团前面选出来,对面就不会让你那么爽。

  Q:两种流派让你选,你觉得哪种玩的舒服是哪种?

  A:能赢的都舒服。

  Q:你觉得末日使者的强度够还是不够,或者缺陷在什么地方?

  A:Doom就是刷的很快,反正跟以前一样,出装也是老一套,跳刀BKB,看阵容拿出来吧。

  Q:但胜率不太行,你觉得出装或者定位有没有办法改变一下?

  A:Doom这个英雄本身就挺单调,六神就是那一套。就是看阵容搭配这种东西。

  Q:在第二局,对方挺早选出剃刀的情况下,你们还是点出斯温了,有没有考虑到剃刀抽攻这点?

  A:有啊,问了萧瑟前辈,他说不怕的呀。打他很痛,但是不怕。

  Q:点评一下对方第一局的蜘蛛体系吧?

  A:首先我们不知道他们会反手点蜘蛛,前面他们打得也挺好的,蜘蛛很早就来包中塔,把我们中塔拿了,直接把我们下半区控制住,就也没什么大问题吧,我们阵容比较好杀蜘蛛,比较好处理。SA给他加个BUFF,也能处理小蜘蛛,我玛尔斯框到他,他也跑不出去。就有一波开雾,很简单,就过去把他抓了,英雄克制关系没有办法,可能我们在阵容上克制他们一点。

  Q:怎么评价统御头盔?

  A:路人里面看到有人出,那把毒龙出了以后发现傻了。

  Q:你们现在选人,到底是你们给意见,八王是工具人,还是他真的自己在选,问一下你们能不能玩。哪边会占主导一点?

  A:主导还是八王主导吧,我们会在赛前讨论一个思路,八王会按这个思路来,大家再一起集思广益有没有需要变化的地方。

  Q:比如说那个斯温,是八师傅觉得ok,然后问了萧瑟行不行,他说不怕,还是萧瑟直接给我来个斯温我不怕?

  A:这种就是多次沟通,本来就说要不要选斯温或者虚空,然后他选电魂我们在问,说电魂是不是有点克斯温,然后(萧瑟):“没事,不怕!”

  Q:你手臂受伤现在还对你操作有影响吗?

  A:还好吧,个人问题不太想在公众场合讨论。

  Q:感谢Faith_bian接受我们的采访。

  A:谢谢谢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