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yuhao 来源:MAX 时间:2021-04-30 01:11:56
i联赛:冷箭穿太虚,冰霜解黑洞 iG胜RNG
冷箭穿太虚,冰霜解黑洞! iG 2-0击败RNG。

  i联赛,RNG对阵iG,第一局,RNG剑圣前期带动推进节奏,但iG小黑输出成型后,与卡尔携手翻盘。第二局,iG的精灵飞机快节奏进攻阵容轻松打败RNG的谜团虚空拖后阵容,拿下第二局胜利。

  第一局

  对线分路,上路Fl'yby潮汐和Felixciaoba的小Y对阵flyfly的小黑和Oli~的萨尔   ,中路狂小石的紫猫对阵Emo的卡尔,下路圣子华炼的剑圣和Super毒狗对阵JT-的斧王和卡卡的小强。

  3分钟,小黑拿到一血。对线期过后,剑圣占据经济榜榜首,而小黑的发育则是被潮汐所压制。9分钟,双方在上路对峙,萨尔留住小Y,卡尔天火收掉人头。

  11分钟,RNG压制iG野区,毒狗第一时间被秒,潮汐大招控场,斧王和小强被杀。12分钟,RNG再度出击,紫猫和萨尔一换一。

  13分钟,iG节奏起,小强配合卡尔天火击杀小Y,斧王第二时间切入吼住紫猫,紫猫阵亡。14分钟,卡尔用火人配合天火单杀了毒狗,闪亮全场。

  15分钟,斧王第一波跳刀,配合双酱油击杀紫猫,而剑圣支援赶到带走斧王。17分钟,剑圣带盾。18分钟,剑圣带队拔掉上路二塔,iG卡尔单带掉下路二塔。

  19分钟,RNG开雾扫图,击杀萨尔。20分钟,剑圣推掉中路二塔,和队友一起压制iG三角区半区。22分钟,iG发起进攻,第一时间击杀掉毒狗,紫猫此后也被带走,iG乘胜追击,除剑圣外,RNG全员阵亡。

  24分钟,iG反推上路,小黑稳定输出,卡尔技能绚丽,RNG团灭,斧王拿到四杀。

  RNG上路击退iG,再次控盾,小黑冷箭消耗被带走。29分钟,卡卡地堡找到剑圣位置,控住剑圣配合天火将剑圣的盾打掉,毒狗此后也被击杀。

  32分钟,RNG与iG下路开团,潮汐大住后排,萨满羊住小强,小强被秒,iG正面溃败。33分钟,iG开雾抓到剑圣,剑圣开转配合智灭沉默了斧王,但后续卡尔高速追击,给到视野,萨尔瞥视留到剑圣,剑圣阵亡。

  iG破第二路高地。撤退之时,斧王控到萨满和毒狗,剑圣复活后再次被秒,RNG打出GG。

  第二局

  开局两边各拿两F。

  对线分路,上路Flyby的沙王和Felixciaoba对阵flyfly的飞机和kaka的冰龙,中路狂小石的宙斯对阵Emo帕克,下路圣子华炼的虚空和Super的大牛对阵JT-的大鱼和Oli~的小精灵。

  开局下路发生互拼,宙斯一个大招拿到人头。8分钟虚空第一个大招交给小精灵,飞机和大鱼占据经济榜头两名。

  9分30秒,双方在上路野区交手,帕克精髓打断谜团大,此后飞机凭借前期的高战斗力拿下三杀。

  11分30秒,虚空第二个大招交给帕克一人,可还没杀掉帕克,后手飞机和冰龙杀到,RNG双酱油阵亡。

  13分40秒,iG占据经济榜前三。16分钟,iG拿到不朽盾,并装备A杖,推进中路时飞机被瞬秒,iG小团灭不得不放弃推进。

  18分钟,iG再度进攻,击杀顶线沙王,此后飞机降临配合队友击杀下路收线的宙斯。

  21分钟,RNG反攻iG半区,抓死flyfly的飞机,此后又转移击杀了精灵。

  25分钟,帕克先手击杀谜团。27分钟,中路开团,谜团单拉大鱼一人被冰龙断掉。

  后续虚空大住两人但输出不足,iG趁胜追击,一波破掉中路和下路高地,拿下胜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