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来源:MAX 时间:2021-04-30 01:05:56
RodjER:和Gambit的比赛连拿两把PA很舒服
在Na'Vi战胜ASM.Gambit后,队伍的四号位RodjER在采访中谈到了两把舒服拿到PA的BP情况和队伍正在努力加强沟通与纪律性。

  在Na'Vi战胜ASM.Gambit后,队伍的四号位RodjER在采访中谈到了两把舒服拿到PA的BP情况和队伍正在努力加强沟通与纪律性。

  PA是一个很强大的英雄,能拿到她我们感觉BP非常舒服。我们对PA具备十足的信心,即使我们在前期处于劣势,但我们知道按照自己的节奏来PA最终会赢下比赛。

  我们围绕V-Tune准备了很多英雄,就比如PA,一个时间到了就能接管比赛的英雄。我们本以为在第一把之后拿不到PA了,我们对Gambit没有禁PA感到很惊讶。但既然他们放出来了,那我们就却之不恭了。

  Na'Vi知道自己的阵容在游戏后期更为强大,所以他们对RodjER还表示由于个人事务,他只能在下次线下集训期间和队伍集合。

  在第一局Gambit拿了强线上阵容,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也拿强线英雄对攻就显得没有意义。第一把他们有luna,第二把他们有剑圣冰女,都是线上很强的英雄。但我们只需要做自己拿自己预想好的阵容就好了,在阵容后期比他们强且经济拉不开的情况下,我们对胜利成竹在胸。

  我们目前的首要任务是在沟通和纪律方面,队伍气氛是很重要的。不幸的是由于某些原因我不能和他们一起在基地,下次集训的时候我应该能去集合。如果我现在去线下基地的话,我可能就将错过在基辅举行的Major,如果真的在基辅举办的话。

  目前Na'Vi以2-1的战绩暂列独联体第三,他们的下一场比赛将是在5月3日0点对阵VP。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