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ccRee 来源:MAX 时间:2021-04-30 01:09:33
DPC欧洲:伺机而动 Alliance击败Secret
伺机而动,防守反击!Alliance 2-1击败Secret。

  DPC欧洲区,本场比赛由Secret对阵Alliance,第一局Secret前期优势,然而中期一波带盾上高双辅助被秒,孽主带着飞机撤退之时却被Alliance玛尔斯神来一矛将飞机戳出孽主大招范围留下,之后Alliance又打了Secret一波五人团灭,最终拿下第一局。第二局Secret的水人凭借虚灵第一波的精彩操作奠定胜局,Alliance被破三路后剑圣祭出圣剑但是反扑无果,Secret扳回一局。第三局双方前中期有来有回,Secret一直想推,但是Alliance阵容防守反击很强,胜负团Secret先手秒掉Alliance大牛孽主,但是大牛孽主买活过来,虚空一手大招让Secret团灭,之后Alliance一路滚雪球,Secret最终打出GG。Alliance 2-1获得胜利。

  第一局

  Secret天辉,选择飞机死灵法孽主三核,小小和精灵辅助。Alliance夜魇,选择小狗玛尔斯人马三核,火女和术士辅助。

  4分钟,上路小小VT二连输出,孽主跟上火雨,最后一记普攻拿下术士一血。对线期中路死灵法凭借对线补刀压了玛尔斯1K经济。

  10分钟,玛尔斯游走到下路想要配合人马火女杀飞机,但是死灵法支援赶到,精灵技能道具用尽死死抬住飞机血量,死灵法拿下双杀后和精灵飞机一起推掉下路一塔,Secret团队经济领先3K。

  15分钟Secret抱团推中一塔,Alliance术士链接砸大,人马开大,玛尔斯跳刀输出,一瞬间Secret众人血量见底,孽主死灵法精灵陆续阵亡。

  21分钟Alliance人马被Secret留住击杀,随后Secret低坡走高坡,Alliance火女光击阵晕住两人后想打,但是Secret精灵死灵法让整个团队变得很肉,结果Alliance术士玛尔斯小狗陆续阵亡,Secret控下肉山,飞机带盾。

  26分钟飞机带盾推上路高地,人马一脚跳踩配合小狗秒掉精灵小小,精灵买活赶来,飞机盾掉复活站起,孽主眼看形势不对开大撤退,但是玛尔斯一个矛将飞机戳出了孽主大招范围,飞机只能再死一次。

  32分钟双方团战,Alliance甩出所有技能秒飞机,精灵奶不住飞机,飞机阵亡倒下,随后双方死战,Alliance阵亡玛尔斯火女人马,而Secret五人团灭,小狗再打掉二代肉山,带上不朽盾奶酪,Alliance追回经济差。

  36分钟Alliance抓到死灵法击杀,随后站上Secret下路高地,小狗双刀强袭冰眼在高地横着走,咬死孽主飞机后直接拆Secret基地,Secret打出GG。

  第二局

  Alliance天辉,选择剑圣小小毒龙三核,海民和墨客辅助。Secret夜魇,选择熊德水人斧王三核,凤凰和老奶奶辅助。

  3分钟,水人半血补刀一个没注意被小小VT二连单杀拿下一血。对线期过,Secret熊德水人经济比较差。斧王无解肥。

  16分钟双方中路团战,海民剑圣一套技能秒掉斧王,水人切入击杀海民,但是自己也走不掉,水人凤凰一起阵亡,Alliance一换三之后推掉中一塔。

  22分钟Alliance一波爆发秒掉水人,水人暴毙,Alliance打肉山,打掉肉山后又看到一个熊德,剑圣直接大招收下熊德人头。

  27分钟水人虚灵刀第一波秒掉海民,随后双方团战,一波拉扯之后水人虚灵二连再秒小小,吃了所有伤害之后波浪形态安全撤走,配合赶来的队友回头再击杀剑圣,水人凭借一波精彩的操作打了Alliance一波一换五。

  31分钟Secret斧王跳刀先手剑圣,剑圣被秒直接买活,Secret推掉中路高地后安全撤走。团队经济领先1W。

  38分钟Alliance在下路击杀了斧王,但自己后院失火,上路高地被水人推掉。

  40分钟剑圣独自一人面对斧王熊德,大斩小斩魔晶转各种技能道具用尽,一打二杀对方两个,但是与此同时自己下路高地又已经被水人推掉,眼见被破三路,剑圣祭出圣剑,控到双倍符打掉肉山盾,剑盾一波流推中路。Secret死守,双方死战,剑圣无敌斩,但Secret众人往后撤,剑圣斩完过后自己到了一个很尴尬的位置,自己出不来,队友救不了,Alliance的亡命反扑以失败告终,Secret扳回一局。

  第三局

  Secret天辉,选择斯温老鹿人马三核,冰龙和电炎绝手辅助。Alliance夜魇,选择虚空龙骑孽主三核,火女和大牛辅助。

  1分钟,大牛游魂拳拳到肉拿下冰龙一血人头。6分钟,老鹿控到加速符游走上路击杀大牛。10分钟Secret抱团推中塔,但Alliance守的十分坚决,龙骑晕人马,火女接光击阵,冰龙给上冰箱救人马,但人马已然走不掉,和塔一换一,虚空追击一个大招罩住老鹿,老鹿也阵亡。

  之后的时间双方有来有回,不断爆发GANK和小规模团战,经济差一直拉不开,Secret一直想推塔,但Alliance的阵容守塔又很好守,双方僵持住。

  22分钟Alliance抓到带线的斯温冰龙后打掉肉山,虚空带盾。24分钟Alliance推上路二塔,Secret秒掉龙骑火女后还想再打,但是虚空一个大招罩住两人,斯温老鹿倒下,冰龙也被 追死,虚空交盾之后推掉上二塔,Alliance团队经济领先6K。

  33分钟双方团战,Secret先手秒掉大牛孽主,大牛孽主买活,虚空一个大招配合买活而来的队友反打,Secret五人团灭,Alliance反推掉中路高地后撤走打肉山,虚空带盾。

  之后Alliance抓到老鹿冰龙电炎绝手三人击杀后,推掉下路高地。随后又抓到在上路打钱的斯温击杀,Alliance推第三路,斯温买活。虚空一个大招罩住三人,Secret买活的斯温倒下后打出G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