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HP 来源:MAX 时间:2021-04-13 14:11:27
7.29物品更新 解析:魔瓶改变对线节奏
魔瓶改变对线节奏,推进兴起远敏回归。

  该篇更新测评仅作为抛砖引玉。

  商店物品

  树之祭祀

  在水平不高的对局中经常出现因为不给吃树而闹不愉快的情况,现在再也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大大促进了Dota2和谐文化的建设!特别是自龙之血动画以及Dota2新手指导出来后,就笔者周围而言的确涌现了一批新手Dota2玩家,对于新手而言这种不成文的规定如果没有人教的话他们是不知道的,也算是提升了对新手的友好性。

  降低了辅助玩家的工作压力,提升了生活的幸福感,我相信很多辅助玩家看到这个改动时应该在偷笑吧。虽然很多玩家非常享受于把大哥当儿子养的感觉,但经常会出现“你含辛茹苦养大的儿子不仅不争气还要口吐芬芳”这种情况,所以辅助的游戏体验笔者觉得还是比较差的。这个改动非常好!

  诡计之雾

  防止虐泉,大大促进了Dota2和谐文化的建设!更是大大改善了新手与云玩家的游戏体验!

  死灵书

  不是很理解的改动,笔者猜测可能想降低游戏难度,降低游戏门槛?

  回城卷轴

  开局TP赠送数量从3变成1,且TP价格从90涨到100,TP现在是真的太贵了,每次TP时都要好好规划,像笔者以前那样随身带两张TP的坏习惯要改了。

  传送到前哨的基础时间从6秒变成5秒,意味着支援更快了,也就证明TP用的更多了,预测飞鞋地位将会提升。

  撒旦之邪力

  自上版本撒旦不再拥有状态抗性加成且龙心增强,导致撒旦无人问津,现在加强是肯定的。

  旧版本中撒旦若没有配合BKB使用的话,很容易被放风筝,特别是容易被吹风否决等驱散手段针对。新版本不会被驱散以后大大提高了容错率,毕竟一般来说开启撒旦后一下普攻就能成功提上血量甚至满血。

  因为自带弱驱散效果,所以对于很多敏捷核心来说撒旦可以成为作为分身斧的代替品,用于驱散沉默和缠绕。毕竟对于敏捷核心来说撒旦不仅可以提供500点生命值与55点攻击力,还可以拥有强大的吸血手段,相比之下分身斧的属性就显得有点平庸了。

  但即使如此也千万不要否认分身斧的价值,分身斧能依靠使用时带来的一瞬间无敌躲避技能,也能靠制造幻象迷惑敌人,这点是撒旦无法做到的。并且撒旦的配件不加攻速,配件不如分身斧平滑,价格也更贵,预计出撒旦的时间要比分身斧晚2到3分钟。因为撒旦不加攻速的原因,所以笔者觉得攻速较快的英雄可能更适合,如水人、剑圣等。

  狂战斧

  虽然0.5的回蓝不多,但结合净化药水的削弱,实际上还是会带来一些小影响。以敌法师为例,你会发现有狂战斧但没有假腿时蓝很不够。

  陨星锤

  官方大概是想让玩家回想起来这个道具的主要作用是推塔。

  深渊之刃

  非常合理的削弱。旧版本大晕锤不仅能为几乎所有物理核心提供出色的肉度和控制效果,还能远距离打断技能(黑洞),还能在被缠绕的情况下通过位移效果逃生(热血竞技场、突袭、动能力场、发芽、能量齿轮),还能配合眩晕效果为法系技能实现输出环境(影魔魂之挽歌、祈求者阿哈利姆神杖双天火)。

  在旧版本中以卓尔游侠为代表的远程物理输出英雄缺少舞台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因为大晕锤,如今大晕锤不再能远距离使用后,远程物理输出英雄将会重新登上舞台。

  但对于部分天生自带位移的英雄来说,总价格降低了300,可以提早1分钟出到大晕抢节奏,至于好不好用则需要观察一段时间。

  在新版本中估计可能重新看到物理核心出邪恶镰刀的情景了。

  静谧之鞋,奥数鞋,远行鞋

  在新加坡major中,辅助出奥术鞋的情况太少了,全部是清一色的绿鞋。对于法核来说远行鞋也更受到偏爱。新版本中能量宝石价格从900降低到800,降低了奥数鞋的价格,配合上梅肯斯姆的增强,应该是想要提高奥术鞋的出场率。

  迅疾闪光

  比赛中物理核心人手一个。对于游戏后期的大部分物理核心来说,开启BKB那几秒钟永远是物理核心最好的输出时间,也是最容易秒人的时机(比如)。而迅捷闪光的持续时间能完美的与BKB契合好。

  岗哨守卫

  进一步提高了辅助的游戏体验,提高了在水平不高的对局中的出场率,大大促进了Dota2和谐文化的建设!

  虽然价格降低,但由于真视范围有所减少且死灵书被移除游戏,所以岗哨守卫会变得更加珍贵,将会更加考验玩家的排眼意识。

  幻影斧

  上版本中双刀过于强势,幻影斧理应得到加强。众所周知远程敏捷英雄的输出环境比物理好很多,所以除开敌法师、幽鬼等幻象继承攻击特效的英雄来说很少有近战英雄靠分身斧打输出,所以为了平衡远程英雄和近战英雄的分身斧效果,远程分身斧数值要低很多。但新版本中大大增强了远程分身斧,远程物理输出英雄将会重新登上舞台。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