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toner 来源:MAX 时间:2021-04-12 01:29:49
Lil评死灵书移除:四五个英雄消失欠考虑
7.29版本更新的一个重大改动无疑是死灵书被删除,尤其是狼人兽王等英雄的玩家们对此叫苦不迭。

  7.29版本更新的一个重大改动无疑是死灵书被删除,尤其是狼人兽王等英雄的玩家们对此叫苦不迭。Lil也在他的推特上评论了这个改动,他说,

  他们直接把死灵书删了也不找个替代品,这么做合适吗?这个改动会使大概五个英雄直接从这个游戏里消失,然后还有一大票英雄也因为这个改动受到很大影响,成吧。

  他还补充道,

  当然我是个打辅助的,删死灵书肯定对我是利好。这样我没那么容易死了,眼位也不会那么容易被反。但这个改动真的很奇怪。

  值得一提的是,在他的推特评论区已经有玩家开始安利法系兽王了。7.29版本也确实增强了飞斧以及A杖的效果,不知道法系兽王是否有可能被开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