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toner 来源:MAX 时间:2021-03-12 12:34:27
俄语解说议TI举办地:中国可能是最好选项
近日,两位俄语区最知名的解说,NS和v1lat在推特上讨论了可能的TI举办地点。

  近日,两位俄语区最知名的解说,NS和v1lat在推特上讨论了可能的TI举办地点。众所周知,在疫情严峻的当下,能够举办大型赛事的国家屈指可数,而阔别一年多重新举办的DOTA2官方赛事又要空场进行,让人扫兴不少。NS首先问道:

  如果我没有理解错的话,这届Major就是在酒店里打比赛,除了比赛之外什么都没有,不会进场馆打,没有观众,是这样吗?

  v1lat回复道:

  是的,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据我所知,现在对大型集会没有管制的地方只有澳洲。

俄语解说NS,封面为v1lat俄语解说NS,封面为v1lat

  NS对此的回复是:

  但是据我所知是有大型赛事的决赛是在有观众的情况下进行的?

  v1lat表示:

  那需要政府的支持。顺带一提,我觉得中国是现在唯一可能的TI举办地。

  值得一提的是,在官方宣布之前v1lat就已经预测到这届Major将不会有观众。此外,他还提到了空场进行的Major可能对于很多新军来说是利好消息,因为本质上这届Major和线上赛没有太大区别。像VP这样线下经验比较少甚至为0的队伍可能不会感到太大的压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