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1-03-11 13:30:46
国外解说讨论新加坡Major:防疫措施太简单
国外解说讨论新加坡Major。

  在国外一档DOTA2解说的播客节目中,解说员SUNSfan透露,一些来自独联体、东南亚和南美的俱乐部其实并不看好新加坡Major,除了欧洲的一些战队,其他赛区的战队并没有积极响应这次Major。他还指出这次Major存在着一些潜在的问题,虽然战队很担心,但是他们也知道这次Major取消的可能性还是很小的。

  虽然对于观众来说时隔14个月能再次看到国际线下大赛很高兴,但是据透露很多俱乐部对于这次Major并不看好,很多“内部人员”都对这次比赛颇有微词。

  南北美、独联体、甚至东南亚本地的战队都不看好这次Major,除了欧洲战队,他们听说可以打Major就欣然同意了,甚至有的战队希望这次Major取消算了,不过这种情况几乎不可能。

  SUNSfan说,这些战队之所以不看好新加坡Major是因为本次比赛防疫措施太过“简单”。国外战队仅需要48小时隔离时间便可以解禁,而非通常的14天,这无疑大大增加了病毒传播的风险。48小时根本不能保证自己和其他队伍的安全。

  战队根据比赛时间分批次到达,有些战队打外卡赛很早就要来,有些战队直接打胜者组就会晚来几天。最重要的是隔离的房间训练的设备和网络是否能得到保障,有些战队隔离结束后训练备战的时间可能只有半天?一天?因此很多战队都对这次比赛的条件感到不满。

  不过SUNSfan也说,各个国家情况不同,新加坡当地方防疫措施肯定有所不同,还是尊重主办方的选择。

  说句玩笑话,欧洲战队比较支持这次Major是因为他们大概率夺冠,而一些比较弱的战队就比较惨了,在国内隔离,到新加坡隔离两天,打两天外卡赛,然后坐飞机回家。这次比赛淘汰的队伍就得坐飞机回家,这确实有点不合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