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来源:MAX 时间:2021-03-02 12:04:35
VG.Pyw采访:LaNm破雾很烦,防守反击好打
在2-0战胜Aster之后,VG战队的4号位Pyw接受了分析台的采访。

  在2-0战胜Aster之后,VG战队的4号位Pyw接受了分析台的采访,以下采访的为大致内容:

  Q:怎么评价今天你们的表现呢?自我表现还满意吗?

  A:自我表现还比较满意吧,因为年前我们状态不是很好,所以打的也不是很好嘛,大家也看得出来。年后我们调整了,休假后状态也回暖了很多。所以大家心也更齐了,打得比之前更好。

  Q:你们主要调整的是什么呢?是比赛的心态,还是你们对阵容之前又重新分析了一下。

  A:都有吧,阵容就是更加偏向于团战了。心态的话,抱着输的心态来的嘛,平常心。

  Q:BP的时候你们先手选了小y,然后对方转手选了小强。你当时在笑,是在乐什么呢?

  A:就是我想着这把又跟第一把差不多吧,会被针对。

  Q:中期的时候小强给你们造成了很大困扰,不断的肉身破雾,给你们野区视野压力,当时你们队内是怎么沟通这个小强的,有没有很烦他?

  A:是真的很烦他,国土的打法一向是这样的,他之前玩亚巴顿也是这样的,会一个人进我们野区破雾,知道我们开雾了,他就用自己肉身破雾来阻挡我们这波进攻。

  Q:第一盘你们在美杜莎最强势的时期剑盾一波结束了比赛。而第二盘中期输了几波团一度落后,当时你们队内是觉得到了劣势需要翻盘的地步,还是觉得后期有赢点存在的?

  A:当时我们队内出现了分歧,有的人觉得往后拖不好打,有的人觉得往后拖挺好打的。然后统一了一下意见觉得往后打还是可以打的

  Q:你们第二盘最后出现的比较关键的翻盘点是在什么地方呢?

  A:就从老11下路死了后吧,那波买活跳大。跳大了对面还不走,被我们强留了,那波开始吧感觉。

  Q:当时是谁觉得后期好打,谁觉得后期不好打的?

  A:Dy觉得好打,老11觉得不好打。

  Q:你们在今天来比赛之前有没有想过积分的情况。

  A:想了一下好吧,争取后面全胜吧,这样有机会争第二。但是后面三个队伍也挺强的(编者注:VG剩余比赛为2场),反正抱着平常心去打吧,调整好心态。

  Q:你对于现在这个版本是怎样理解的?之前采访过iG和Aster,他们给到的信息是对于强队来讲往后打会好赢一点,你也认可这种想法吗?

  A:我是觉得防守会好打一点,就像之前茶队防守反击打的挺好的,我们也借鉴了一点。因为年前的时候急于前面快节奏把他们推掉,打下来发现效果一般般,训练起来效果也是这样的。后面就借鉴一下,觉得防守反击挺这种打法挺好用的。

  Q:今天的比赛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再次恭喜VG也是希望你们在之后的表现也能像今天一样稳定。

  A:谢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