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来源:MAX 时间:2021-03-01 01:16:11
RAMZES成俄罗斯国家电信运营商形象大使
RAMZES近日成为了电信运营商Rostelecom的形象大使,在该品牌的广告中他以敌法师的形象出现。

  RAMZES近日成为了电信运营商Rostelecom的形象大使,在该品牌的广告中他以敌法师的形象出现。

  Rostelecom(俄文:Ростелеком),是俄罗斯国家电信运营商,拥有俄罗斯最大的国内骨干网(约50万公里)以及为全国约3500万家庭提供“最后一公里”入户接入服务。

  除RAMZES之外,《坦克世界》选手LeBwa和主播AlinaRinRin也成为了Rostelecom的形象代言人。在接下去的一年时间里他们将参与各种市场活动,以及测试现有的和即将推出的专为游戏玩家提供的服务。

  此前RAMZES代言过海飞丝,也曾和Resolut1on一起参与路易威登的媒体项目。他还与Quberten 工作室合作推出个人品牌 666。

和Resolut1on一起参与路易威登的媒体项目和Resolut1on一起参与路易威登的媒体项目
代言海飞丝代言海飞丝
与Quberten 工作室合作推出个人品牌 666与Quberten 工作室合作推出个人品牌 666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