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来源:MAX 时间:2021-02-17 22:08:47
解说V1lat将中国列为2021全球DPC最强赛区
俄语解说V1lat根据各赛区S级联赛的评价实力,在社交平台整理了一份2021 DPC的赛区排名。

  俄语解说V1lat根据各赛区S级联赛的评价实力,在社交平台整理了一份2021 DPC的赛区排名。中国位居榜首,排在欧洲和独联体之前,而南美则是排行榜的最后一名。

  在对排名的讨论中,评论大致同意V1lat的排行榜,也有不少人将欧洲排在中国之前,或者因对东南亚一线队的失望而把东南亚排在最后一名。

  2021 DPC第一赛季于1月18日至2月28日在线上进行,比赛将决出3月27日至4月4日在新加坡举行的今年第一届Major的参赛名额。届时,来自欧洲、中国、独联体、东南亚、北美和南美的队伍将争夺50万美元的奖金和2700分DPC积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