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1-02-17 21:58:34
爆料SumaiL曾想入QC,终因薪资未能成行
根据国外媒体消息,SumaiL曾想过加入QC战队去打兄弟DOTA,但是最终因为薪资问题未能成行。

  在前Just Error选手Solo、No[o]ne、Zayac都找到了可以参赛的S级队伍之后,前不久也传出RAMZES与9Pasha将要组队。至此,前Just Error的五名选手,只有SumaiL目前没有任何消息。近日,根据国外社区媒体的消息,SumaiL曾想过加入他哥哥所在的QC战队去打兄弟DOTA,但是最终因为薪资问题未能成行。根据此说法SumaiL在Just Error时已经主动提出降薪(根据之前负责Just Error签约事务的负责人的说法Just Error要求赞助方提供全队7.5-10万美元的月薪),但是QC仍不能提供给SumaiL匹配的工资。

  QC战队的是由队内中单Quinn(CCnC)组建的,SumaiL的哥哥YawaR在队内担任1号位,此前SumaiL就在离开EG后短暂加盟过QC担任三号位,但最终他还是离开了QC。原因是他当时的合同仍然属于EG而QC无法为他买断合同,2020年1月28日,SumaiL宣布加盟OG,但是经过漫长的线上赛后去年7月25日SumaiL宣布离队。不久之前SumaiL与Solo、RAMZES等人组成的Just Error也在参加了一个线上赛事且成绩并不理想后宣告解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