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toner 来源:MAX 时间:2021-02-13 23:58:05
俄媒爆料:RAMZES将携手9pasha组建新队
根据俄媒cybersports.ru的消息,Ramzes666将与他的老队友,现在在Na'Vi处于不活跃状态的9pasha组建一支新队。

  根据俄媒cybersports.ru的消息,Ramzes666将与他的老队友,现在在Na'Vi处于不活跃状态的9pasha组建一支新队。根据爆料,这支队伍的中单选手将是Fn,而五号位选手则将是Misha。前者曾效力于Live to Win战队,刚刚被No[o]ne取代,后者则现在效力于Spirit战队并出任队长。这支队伍的四号位选择则暂时没有信息。

  本月早些时候,Ramzes666曾表示,就算无法加入一支现有的队伍,他也会组建一支队伍来通过封闭预选赛冲击TI。如果顺利的话,我们最早能够在计划于3月2日-21日举办的EPIC联赛中见到他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