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FJNU.Magic 来源:MAX 时间:2021-01-28 13:24:20
DPC欧洲&北美联赛:OG 2-1击败Tundra
OG 2-1击败Tundra,Liquid 2-0碾压HCE。

  欧洲区和北美区的S级联赛开始了第二周的比赛。在第二周第一天的比赛中,Liquid二比零轻取HCE(原Chicken Fighters),OG二比一击败了Fata领衔的Tundra(原mudgolems)。目前欧洲区OG与Nigma并列小组第一,Liquid则为小组第三。而北美区这边4Z二比零大胜A-Team,目前4Z暂居小组第五。

  Liquid 2-0 HCE

  第一局

  第一局比赛,HCE这边拿出了艾欧、司夜刺客、殁境神蚀者、不朽尸王和齐天大圣,而Liquid这边则是拿出了光之守卫、钢背兽、巨牙海民、兽王和复仇之魂。

  对线期结束,Liquid凭借着他们优异的个人实力拿下了3k的经济优势。尽管对线期Liquid的一号位钢背兽被击杀过一次,但是中期待到钢背兽出山,HCE再也没有办法处理这个庞然大物。

  17分钟,Liquid的钢背兽在做出了永世法衣以后率队控盾,随后又做出了天堂之刃克制齐天大圣与殁境神蚀者。

  27分钟,钢背兽冲上天辉的高地吸引火力,殁境神蚀者用禁锢作为先手想要配合齐天大圣的猴子猴孙将钢背兽秒掉,但巨牙海民突然切入反杀了齐天大圣,正面HCE溃败被Liquid打了一个四人团灭,HCE顿时陷入绝境。

  29分钟,Liquid再次控到不朽之守护,HCE想要阻止但为时已晚,虽然HCE在己方神秘商店处抓到了落单的复仇之魂,但是拥有阿哈利姆神杖的复仇之魂相当于多了一条命,正面HCE被Liquid追杀结果再度团灭,HCE眼见翻盘无望打出gg。

  第二局

  第二局比赛,Liquid拿出了光之守卫、灰烬之灵、冥界亚龙、巨牙海民和祈求者,而HCE这边则是拿出了艾欧、钢背兽、大地之灵、变体精灵和黑暗贤者。

  对线期结束,Liquid这局的优势比上一局更大,他们领先了对手4k的经济。Liquid的一号位灰烬之灵在12分钟就做出了黯灭,强度可想而知。

  13分钟,HCE想要趁着冥界亚龙还没复活推进Liquid的上路一塔,大地之灵越塔先手却被祈求者控住击杀,灰烬之灵配合光之守卫发起追击打了HCE一个四人团灭,顿时Liquid领先了对方超过8k的经济,这对于Liquid而言是一个极大的优势。

  22分钟,灰烬之灵单枪匹马杀入人群留住了黑暗贤者,祈求者与巨牙海民立马跟上控制技能发起团战,正面HCE兵败如山倒被Liquid再度团灭,最终HCE在己方团灭以后打出gg不再抵抗。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