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FJNU.Magic 来源:MAX 时间:2021-01-28 13:24:20
DPC欧洲&北美联赛:OG 2-1击败Tundra
OG 2-1击败Tundra,Liquid 2-0碾压HCE。

  OG 2-1 Tundra

  第一局

  随即是Tundra和OG之间的对决。第一局比赛Tundra拿出了司夜刺客、天涯墨客、血魔、死亡先知和灰烬之灵,OG这边拿出了大地之灵、黑暗贤者、主宰、巫医和克林克兹。

  对线期结束,两边的经济差不到1k。所幸OG的主宰在8分钟就做出了迈达斯之手,20分钟做出阿哈利姆神杖。

  19分钟,OG入侵Tundra的上路野区,克林克兹将司夜刺客击杀,但侧面大地之灵被血魔带走。正面Tundra企图通过买活接团,结果被OG打了一个五人团灭,顿时主宰的经济来到全场第一。

  28分钟,大地之灵走位过于靠前被灰烬之灵等人击杀,OG并没有因此而选择退守己方野区,反而大军上前强行开团,黑暗贤者拉大三人吹响了战斗的号角,正面Tundra溃败被OG打了个小团灭,OG随即上高攻破对方兵营。

  35分钟,OG双核冲上了Tundra的下路高地,灰烬之灵想要将他们两人留下但是巫医的治疗量实在是太高,黑暗贤者窥破了对方走位的失误直接拉大配合主宰的迅风斩将对方团灭,Tundra放弃抵抗打出gg。

  第二局

  第二局比赛,Tundra这边拿出了光之守卫、虚无之灵、发条技师、熊战士和冥界亚龙,而OG则是拿出了一套五核心的阵容。

  对线期结束,Tundra这边领先了OG将近1k的经济,虽然OG的五核阵容在大后期所有人成型的情况下可能很强,但是容错率却较低。稍有不慎被Tundra团灭一次两次就可能葬送胜局。

  31分钟,Tundra开雾包抄OG的后路,矮人直升机被发条技师先手留下,虚无之灵跟上输出将其击杀,随后Tundra发起追击留下了娜迦海妖,正面OG只能四散而逃,此时OG落后对方超过4k的经济。

  43分钟,Tundra攻上了OG的上路高地,矮人直升机率先阵亡,齐天大圣想要开大留住熊战士但是只打掉了不朽之守护,Tundra等到猴子猴孙的持续时间结束转身反打将OG团灭,OG在挣扎了一会儿以后打出gg。

  第三局

  决胜局,OG拿出了司夜刺客、先知、不朽尸王、灰烬之灵和卓尔游侠,而Tundra这边拿出了大地之灵、天涯墨客、冥界亚龙和冥魂大帝。

  对线期结束,OG领先了Tundra超过1k的经济,卓尔游侠在线上阵亡过一次因此在10分钟才做出迈达斯之手。

  22分钟,双方在河道处展开神符争夺战,大地之灵和冥魂大帝被司夜刺客控住,侧面卓尔游侠切入战场将巫医击杀,灰烬之灵用命将天涯墨客留住,正面OG打了对方一个四人团灭,此战过后领先了对方超过5k的经济。

  31分钟,想要收线的冥界亚龙被司夜刺客的尖刺外壳控住,灰烬之灵立马冲上高地将冥界亚龙击杀,正面Tundra不敌OG,被OG逐个击破最后输掉了比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