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Olofmeister 来源:MAX 时间:2021-01-27 13:38:36
DPC中国联赛:Aster 2-0 击败Elephant
稳步蚕食,一锤定音!Aster 2-0 击败Elephant。

  DPC中国联赛的S级比赛第二场由小象对阵Aster,第一局小象拿出一套精灵DP的搭配,Aster选出SF巨魔的菜刀流,阵容上的劣势让小象正面团总是不是对手,Aster稳扎稳打逐步蚕食拿下比赛。第二局Aster玩了一套炼金阵容,帕克没能在中路压制住炼金,Aster的其他几兄弟抱团也非常稳健,Borax的大圣来回飞掌握着小象的动态,炼金一波凿穿小象中路拿下比赛。

  第一局

  Aster在天辉,小象在夜魇,阵容方面前两手Aster拿出冰龙巨魔,小象选择了小精灵蓝胖,三四手星辰选择了亚巴顿兽王,小象选出拉比克DP,最后一手Aster选出影魔,小象选出人马。

  Aster抢符小分队直接拱进小象三角区,亚巴顿击杀拉比克拿到一血,随后几兄弟又追死人马,对线过后两边镜像发展,DP去下路帮忙推掉下路一塔,SF来到上路拿下双杀也推掉外塔,经济发育五五开。

  两边打的比较克制,前中期打架不多,多以推塔为主,经济方面SF和巨魔领跑,DP小精灵紧随其后,Aster18分钟选择控盾,慢慢蚕食小象的野区,经济拉开到4k。

  21分钟Aster集合推中二塔,小象接团,人马先手踩晕住巨魔,巨魔被打残,开BKB开大击杀人马,影魔后排跳大但是被BKB顶掉,Aster交盾推塔撤退,稳了一波,随后又回首掏三角区击杀小精灵,慢慢将经济拉开到6k。

  26分钟Aster进攻小象主野区,击杀蓝胖逼出蓝胖买活,随后再次回首掏击杀人马和买活的蓝胖。

  29分钟,两边在肉山坑僵持,蓝胖下高坡做眼直接被A死,人马跳踩三个,但是冰龙反手大住DP,巨魔开大小象这里直接裂开,被灭四人,随后Aster拆掉两路拿下二代盾奶。

  不久之后小象开雾打掉了巨魔的盾,Aster之后就浅尝辄止,直到35分钟,上路巨魔找到带线的DP,两边强行开了十人团,精灵开大救DP没救下来,人马被丝血SF平A击杀,小精灵在后面被冰龙大住买活死,小象关键大哥阵亡没买,打出GG。

  第二局

  Aster在天辉,Elephant在夜魇,阵容上Aster前两手选出冰龙巨魔,小象选择了帕克亚巴顿。三四手Aster拿出大圣神谕,小象选择了凤凰玛尔斯,最后一手小象选择小骷髅,Aster选择了炼金。

  3分半,巨魔和神谕在下路击杀玛尔斯拿到一血。

  炼金保持无解肥,帕克一直留在下路给压力,巨魔换去上路和玛尔斯互肥,小象靠着超哥的节奏咬住了Aster的整体经济。

  14分钟,小象强冲一塔,炼金拿到辉耀参团,隔开了小骷髅和亚巴顿,帕克凤凰切入后排的神谕冰龙,帕克和神谕一换一。

  19分钟,小象动手炼金,分开两个战场,小骷髅被大圣大圈住板眩晕被巨魔击杀,玛尔斯在另一边矛空没控住炼金,凤凰接的蛋被炼金BKB砍爆,小象阵亡三人。

  23分钟,炼金先手留住帕克,另一边玛尔斯想单杀神谕也失误没杀掉,小象又死两人,Aster推掉下路二塔。

  29分钟,中路野点开团,冰龙先手大小骷髅,小骷髅顶BKB撤退, 急于击杀Aster后排的帕克凤凰亚巴顿过于深入被击杀,玛尔斯也被炼金追死,Aster直接一波中路捅基地,在减甲和高攻加持下小象基地瞬间被拆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