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希希希希曜! 来源:MAX 时间:2021-01-26 14:21:55
Reddit热议圣剑大战:中国队永远令人惊叹
中国队的比赛永远令人惊叹,圣剑是否是一把双刃剑。

  长达88分钟、究极长痛、折磨观众的圣剑大战在今日凌晨结束。随着大家渐入梦乡,网友的讨论逐渐变少,但外国的观众刚好欣赏到这样一场精彩的比赛,让我们来看外国网友是怎么看这场比赛的。

  很久没看到这么高水准的对抗了,出色的个人能力和精妙的配合,即使到最后一分钟也不知道哪边能取胜,这比赛真是超长时间、超高水平。

  “中国队的比赛永远令人惊艳”这在多年之前如同真理一般毋庸置疑。看完昨天这场比赛我发觉中国Dota已经走在正确的路上了,希望能在接下来的DPC赛事中看到更多像这样精彩的比赛。

  比赛后半段我的脚趾都扣紧了,太紧张太刺激了。

  CN DOTA,Best DOTA!

  这个世界太疯狂,光法也能把圣剑扛。

  我就想知道那个用信使去捡圣剑的是谁?

  看着遍地的圣剑引发了不少网友对圣剑的深思

  看完比赛我不由得想到,在游戏大后期该不该出圣剑?出了圣剑后都小心翼翼的,除了打团的时候感觉圣剑就是个枷锁。

  圣剑就是典型的玻璃大炮,看着很强大,可实际一碰就碎。

  也有网友积极看待圣剑

  出圣剑是个很危险的举动,但是对均势或劣势的情况下圣剑的输出是很有必要的。

  想对付小鹿这种有被动的,需要在被动被破坏时迅速击杀,而在游戏后期格子不够用导致输出不够是很常见的现象,而圣剑对大部分英雄来说是提升输出性价比最高的道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