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FJNU.Magic 来源:MAX 时间:2021-01-26 14:18:39
iG.JT-:MVP给自己,没隔音房怕对手听见
昨日的DPC中国联赛S级联赛中,iG 2-1逆转战胜了Elephant,赛后JT-接受了分析台的采访。

  昨日的DPC中国联赛S级联赛中,iG 2-1逆转战胜了Elephant,赛后JT-接受了分析台的采访。以下为采访内容。

  Q:刚刚我们有听到你们在打比赛的时候你的声音特别大,你觉得对于这种没有隔音的对战间,对你们自己是一种提升还是一种影响?

  A:没有隔音房肯定有影响吧,主要是说话不方便,怕对手听见。

  Q:然后是关于你们第一局的BP。当时你们在看到对方出了酒仙以后,选择ban了尸王。但你们后面又选了萨满,我们一直是觉得线上如果是萨满加玛尔斯打对面尸王的话,小y是可以打尸王的,你们当时那个ban位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呢?

  A:主要是小黑跟尸王在一条线上是挺强的,小y跟玛尔斯可能有点打不过,尸王就顶在你脸上,小黑一直A,你是吃不消的。

  赛后一起聚餐的iG选手和教练

  Q:说实话我们可以看到第一局小象是赢得比较轻松的,你觉得你们第一局是输在哪些问题上呢?是BP还是打法?

  A:可能打法和BP上都有些问题吧,导致到(比赛中)没那么好打。(然后)导致到我们输了。

  Q:最后一局的钢背兽点出来是你们谁的主意呢?

  A:我吧,因为上一个比赛也是玩了神谕加钢背,感觉还行。所以就比较坚持选这个钢背了,比较强。

  Q:虽然第一局输了,但是你们后面连追了两局,你们是怎么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做出调整并且连追的两局呢?

  A:平常心在打吧,不要觉得输了就影响到后面的两局。

  Q:我们刚刚这局也是把MVP给到你了,你觉得让你来评选,你想把MVP给谁?

  A:给我自己吧!

  Q:我想问你,你(钢背兽)上来连死两次,TP都CD了,那个时候心里面在想啥?

  A:没想什么,就感觉自己犯蠢啊,为什么自己那么蠢啊。没忍住没忍住。

  Q:那遇到这种情况一般你们队伍当中谁会更愿意去当这种安慰人的角色呢?

  A:没有这么特别的一个人吧,就大家都一样吧。

  Q:你们来线下打的话,感觉和平时在基地有什么不一样吗?会不会更热情一些?

  A:对我们这个队伍感觉会吧,我们打线下会比较有活力,线上赛挺菜的,别问我为什么,我也解释不了。

  Q:再次感谢JT-接受采访!

  A:谢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