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昵称没法起 来源:B站 时间:2021-01-26 14:04:04
俄媒爆料Gambit或将签下Live to Win
改头换面,俄媒爆料Gambit或将签下Live to Win。

  根据俄媒CYBERSLOVO的消息,Gambit正在和Live to Win洽谈收购事宜。实际上,后者的队长SoNNeikO曾在1月22日爆料,在他们的下一场DPC联赛(1月29日)时他们ID的前缀就可能不再是Live to Win了。

  Live to Win战队于去年10月24日成立,他们在EPIC联赛乙级联赛中位列亚军。今年一月,他们获得了独联体区S级联赛的邀请资格。这支队伍除了五号位选手SoNNeikO之外均曾在Gambit效力过。此外,LtW中有多名选手以租借形式加盟。如果交易属实,除了他们的C位选手dream`的合同仍在Gambit之外,红星需要买断AfterLife(EXTREMUM)和Immersion(Na'Vi)的合同。

  Live to Win目前的阵容为:

  dream`

  fn

  AfterLife

  Immersion

  SoNNeikO

  Gambit在独联体赛区A级联赛中还拥有一支队伍,根据V社规则,同一俱乐部下的多支队伍可以同时参加DPC联赛,但不能同时获得TI资格。俄媒并没有提到Gambit是否会放弃他们现有的阵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