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toner 来源:MAX 时间:2021-01-25 13:23:33
Na'Vi.Iceberg采访:末日中单仍然很强
在S级联赛揭幕战完胜Unique迎来开门红后,Na’Vi的中单选手Iceberg接受了俄文流主舞台的采访。

  在S级联赛揭幕战完胜Unique迎来开门红后,Na’Vi的中单选手Iceberg接受了俄文流主舞台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评价了双方的BP策略,并透露了在训练中OG似乎拿出了新的绝活英雄。

  Q:你们的凤凰是绝活,大概半年没人敢放出来了,而他们放了你们两把,你觉得这是什么原因?

  A:我觉得是他们认为我们忘了这个英雄,想放出来自己拿,但我们两局都做了正确的选择,直接一手凤凰,他们的计划也随之泡汤了。

  Q:在新版本中已经很少有人再玩末日中单了,但你是个例外。你是否仍然认为这个英雄是个强势的中单选择,还是一个在没有什么好英雄能选的情况下拿出来凑合用的选择?

  A:这英雄现在甚至变得更强了,我们认为它是值得一选的英雄。他现在有了更强的A杖效果,能够降低大招CD,这样这个英雄的真空期相对而言就变得非常短,而且大招还附带破被动效果。魔晶带来的等级炮的效果也很好用,所以总而言之,我觉得这个英雄是变强了的。

  Q:你们是只跟欧洲的队伍训练还是也和独联体队伍训练?

  A:我们只跟欧洲队伍训练。

  Q:能不能透露一下,我们会在未来的职业比赛中看到什么有意思的新英雄?就是那种别人之前没拿过的。

  A:意想不到的新英雄…嗯我想想…兄弟我们关系好我就告诉你了,欧洲明天将迎来一位魔术师(illusionist,illusion也有幻象的含义)。等着瞧吧,说不定哪天OG的比赛里你就能看到魔术表演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