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阿黄 来源:MAX 时间:2021-01-11 12:13:23
诸将列阵 DPC中国联赛S级、A级参赛队揭晓
中国区DPC赛事定级赛已于1月10日结束,经过一番激烈角逐,S级战队和A级战队的名单已经全部出炉。

  中国区DPC赛事定级赛已于1月10日结束,经过一番激烈角逐,S级战队和A级战队的名单已经全部出炉。

  S级联赛晋级战队:Aster、MagMa、LBZS、iG

  Aster战队在定级赛中展现了独一档的实力,先是以近乎碾压姿态击败了Dalanjing Gaming。之后面对虎牙杯决赛战胜过自己的RNG,他们这次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0的比分兵不血刃的拿下第一个晋级S级联赛的名额。

  MagMa首战iG并不受到大众看好,但他们却爆出冷门,2-0轻松进入下一轮。和LBZS的Bo3,经历了两场鏖战后,第三局他们仅用31分钟就终结了比赛,将第二张门票牢牢握在手中。

  掉入败者组的LBZS遇上了Phoenix的挑战,两队都在职业杯S1一举成名,这次却只能有一支队伍晋级S级联赛。黑马之战里,LBZS笑到了最后。

  最后一张S级联赛的名额将在RNG和IG两队中决出。最终,RNG没能延续虎牙杯夺冠的好状态,回归上赛季名单的IG找到了比赛手感,登上了通往S级联赛的最后一班列车。

  S级联赛队伍名单

  PSG.LGD

  Elephant

  VG

  EHOME

  Aster

  MagMa

  LBZS

  iG

  中国区DPC赛事的海选赛在定级赛之前已经告一段落。CDEC、Fishing、Dynasty、Xtreme Gaming四支战队从两个小组中脱颖而出,和定级赛无缘晋级的四支队伍构成了A级联赛的名单。

  A级联赛队伍名单

  Dalanjing Gaming

  SAG

  Phoenix

  RNG

  CDEC

  Fishing(更名为Dragon)

  Dynasty

  Xtreme Gaming

  定级赛结束后,即将到来的是紧张激烈DPC的正赛。久违的官方赛事终于到来,谁能拔得头筹?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