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21-01-11 11:44:18
DOTA2展区 谍照曝光:探秘Roshan巢穴
完美电竞嘉年华脚步渐近,1月16日时您便可亲临场馆,聚玩约战。

  完美电竞嘉年华脚步渐近,1月16日时您便可亲临场馆,聚玩约战。

  同时,DPC联赛开幕式及首场战斗也将于1月18日在完美电竞嘉年华打响。在1月18日,完美电竞嘉年华的现场,四支DPC参赛战队为我们带来两场BO3的线下对抗。

  还在犹豫或好奇嘉年华有什么好玩的?不如抢先一步,尝鲜预览:

  【探秘Roshan巢穴】

  DOTA2遗迹战场100%还原了Roshan巢穴,神秘且巨大的Roshan蛰伏于巢穴之内。游玩与探险之际,切记小心谨慎,因为已有不少英雄葬身于Roshan利爪之下。

  不过若你有胆量向着Roshan巢穴进军,那么你也会发现Roshan的秘宝。

  现场为每一位玩家准备了丰盛可口的奶酪,你是否想尝一口TI现场的同款奶酪。来到完美电竞嘉年华现场,这就满足你的愿望。

  【真实还原造景,展区惊喜不断】

  为了提升玩家来到完美电竞嘉年华现场后的沉浸感与氛围感,完美电竞在展区内设置了多个英雄造景与场景还原。

  来到场馆内,你就如同穿越至了真实的DOTA2世界之中。

  在这里,你会踏上松软的天辉草地,或是迷失于夜魇的密林之中;

  在这里,你还会邂逅怒气腾腾的军团,与她来一场真实的决斗对抗。

  真实的造景还原,将为每一位莅临现场的玩家带来投身遗迹战场的代入感,来到完美电竞嘉年华,成就属于你自己的英雄时刻。

  【这是潮汐的大招?不,是你的大招】

  你一定有想象过拥有某位DOTA2英雄的技能,如今,你的想象终于可以得以实现。

  在刀塔遗迹战场之中,你将成为主角,撼地者的沟壑将横亘于你面前,潮汐的毁灭触手将从你周身散开。

  你就是战场上最闪亮的崽。

  【遗迹战场沙盘还原,AR模拟重现热情团战】

  对于这一场景,你是否感到熟悉?

  完美世界电竞美术团队通过手工制作,完全还原了遗迹战场的一草一木,在AR的帮助下,你还能够看到于天辉中路二塔处发生的激烈团战。

  经过近一个月的手工拼接,DOTA2遗迹战场以真实的方式完美重现。

  战场上的每个细节都不容错过,在本次完美电竞嘉年华现场,你也能够一睹DOTA2沙盘的原貌。

  在手工制作过程中,耐心与细致是最重要的。

  一草一木,均需谨慎还原。

  这是DOTA2首次与AR的结合呈现,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每一位玩家都有机会看到完整的DOTA2战场沙盘。通过AR模拟,你甚至有机会在这样的沙盘上观看一场真实发生的电竞比赛。

  【免费入场,不再等待】

  痛快约战,等你到场,现在点击此处即可免费领取嘉年华门票,1月16日-18日,不见不散。

  截止1月14日0:00,完美电竞嘉年华将关闭领票渠道,请Dotaer抓紧最后的时间,切勿错失盛会,以免为未来留下遗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