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阿黄 来源:MAX 时间:2021-01-08 13:43:48
东南亚赛区甲级联赛名单:Neon等队晋级
Neon、496、Xctn、VICE晋级,SMG未能晋级。

  各大赛区DPC联赛的预选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率先结束的是东南亚赛区的比赛,Neon Esports、496 Gaming、Execration、Vice Esports四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晋级甲级联赛。

  四支队伍在预选赛第一轮都战胜了各自的对手,Neon和496率先出线后,Xctn和Vice Esports也在败者组干净利落地淘汰对手成功晋级。

  东南亚赛区甲级联赛队伍名单:

  TNC Predator

  Fnatic

  T1

  BOOM Esports

  Neon Esports

  496 Gaming

  Execration

  Vice Esport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