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希希希希曜! 来源:MAX 时间:2021-01-06 12:24:11
No[o]ne谈错失DPC机会:或许丧失TI资格
前VP队员No[o]ne对V社公布2021年DPC系统和规则表示不满。

  前VP队员No[o]ne对V社公布2021年DPC系统和规则表示不满,他指出V社员工没有考虑充分,导致没有队伍的自由选手只有极少的时间去寻找队伍并磨合参赛。

  “同时,如果我凑巧不能参加DPC第一赛季的比赛的话,我最后进入TI的几率几乎为零。考虑到发出来的公告,这真的蛮有趣的。”

  在2020年9月VP战队将No[o]ne转移至不活跃阵容后,他和部分前VP成员及SumaiL共同组建了Just Error战队并担任三号位。而这只战队在打完Epic联赛后宣布解散。

  V社在2021年1月1日元旦这天宣布了全新的DPC赛事规则,并预告第一场预选赛将在1月4日举办。再独联体地区第一场预选赛将在5日举办。这将导致部分参赛者无法进入甲级联赛并从中赢取赛事积分。

  No[o]ne在表达自己的失意后独联体解说v1lat也安慰No[o]ne说:一定会有队伍为你放弃40%的积分的。(译者注:新赛季中途更换选手需扣除40%的积分)而目前独联体地区海选已赛程过半,不能参加海选和预选的No[o]ne在新赛季将会何去何从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