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来源:MAX 时间:2021-01-06 12:12:44
分析师Noxville评DPC:Valve再次表明无能
近日,分析师Noxville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批评了Valve对即将到来的职业联赛邀请制度。

  近日,分析师Noxville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批评了Valve对即将到来的职业联赛邀请制度。该分析师认为,Valve的决策 "显示出他们的无能"。

  Valve太没有作为了。他们完全放弃了职业赛事数个月之久,却没忘记通过勇士令状获得稳定的收入。选手们只得到了赢得奖金的一小部分。队伍解散,选手停止参赛或直接休息。

  现在,就在赛季开始之前,Valve推出了一个奇怪的分发邀请名额的概念--这种 "形式 "将那些在疫情期间没有经济能力继续参赛的选手排除在外。

  这套新系统依靠的是大多数顶级队伍——甚至包含了那些半年来什么都没做的队伍。同时,其他不活跃的队伍现在也无法进入一级联赛。为什么?而且值得考虑的是,队伍在二级联赛并不能获得DPC积分。

  我的基本观点:

  各大赛区海选的糟糕赛制:你不能用单败淘汰决出多个晋级名额。

  缺乏透明度,邀请名额公布的时间是不可接受的。

  从财务角度看,没有关于万一第一个Major被取消的情况备选方案的信息。

  Valve已经数百次证明了他们并不关心那些与职业赛场相关的人。从长远来看,Valve要想让DOTA2存活下去,唯一的选择就是聘请一个不追求盈利的第三方团队来管理游戏中的电竞部分,因为他们已经显示出了自己的无能。

  巴西选手tavo此前也曾写过一篇关于不公平的邀请名额制度的文章。这位巴西选手的言论得到了荷兰分析师Kipspul和Quincy Crew经理KBBQ的支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