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20-10-29 01:30:16
高校赛DOTA2本周转战成都、昆明、太原
为校出征!高校赛DOTA2本周转战成都、昆明、太原。

  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火热进行中!11月1日本周日,DOTA2项目成都、昆明、太原三站吹响战斗号角。如果你也想加入这场热血的战斗,就赶紧来报名吧!

  》》》在线组队&报名地址《《《

  【上海站冠军:温州医科大学】

  似曾相识燕归来,时隔一年,温州医科大学与华东理工大学再次决战上海高校赛。最终温州医科大学2-0击败对手,成功卫冕上海站冠军。两队将同时晋级全国赛。

  【天津站冠军:天津科技大学】

  “再试试”选手以一手飘逸灵动的中单卡尔拿下超神杀戮,在他的带领下,天津科技大学连克天津城建、南开大学,顺利登顶高校赛天津站。

  【南昌站冠军:南昌大学二队】

  南昌大学可谓人才济济,他们派出两支战队为校出征,最终由南昌大学二队获得冠军。

  【在线组队 寻找心仪队友】

  本周成都、昆明、太原还有多支战队等待着你的加入! 打开高校赛官网页面赶紧报名加入吧,就可以开启组队功能,结识更多与你志同道合的伙伴!

  》》》在线组队&报名地址《《《

  【小贴士】

  比赛当天天气情况,仅供参考:

  成都:21℃~13℃,阴

  昆明:22℃~13℃,多云

  太原:16℃~-3℃,晴

  近期昼夜温差较大,请各位同学注意增减衣物。参赛选手须为全日制在籍高校学生,请同学们带好两个证件(本人身份证、本人学生证),按时到场参与比赛,祝大家旗开得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