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20-10-29 01:25:19
城市挑战赛本周六转战沈阳、天津、太原
十月最后一役!城市挑战赛DOTA2本周六转战沈阳、天津、太原。

  10月31日本周六,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秋季赛DOTA2项目将在沈阳、天津、太原开启。第二周比赛的晋级名额已经决出,火热报名仍在继续,赶快点击官网报名加入战斗行列吧!

  》》报名地址《《

  【上海站冠军:第七宇宙】

  城市赛上海站有很多熟悉的老面孔,许多同学毕业后对DOTA2热情不减,从高校赛转战城市赛。决赛中,第七宇宙队2:0战胜我们还有机会吗队,两队将共同晋级全国赛。

  【长沙站冠军:CSC】

  CSC的嘻哈少年们通过官网在线组队而聚在一起,成功斩获Changsha City冠军,他们将和亚军play boy rush一起晋级全国赛。长沙站还有选手携带萌娃到场,从小培养孩子对DOTA2的兴趣,仿佛看到了中国TI20的希望!

  【包头队冠军:Rem】

  Rem队在包头站独占鳌头,决赛以大比分取得绝对优势,不到20分钟就结束了比赛。恭喜Rem晋级全国赛!

  【在线组队,寻找心仪队友】

  本周沈阳、天津、太原还有多支战队等待着你的加入! 打开城市赛官网页面赶紧报名加入吧,就可以开启组队功能,结识更多与你志同道合的伙伴!

  【小贴士】

  比赛当天天气情况,仅供参考:

  沈阳:15℃~4℃,多云

  天津:18℃~9℃,阴

  太原:18℃~0℃,阴

  【注意事项】

  1、现场参赛选手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有效身份证件进行身份核验,核验成功后方可参加比赛。

  2、2019-2020赛季,参与过以下(包括但不限于)赛事的DOTA2职业选手不允许参加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DL S13莱比锡Major中国区封闭预选及主赛事、OMEGA线上联赛中国区封闭预选及主赛事、ESL One Thailand 2020亚洲封闭预选、Moon StudioAsianLeague、DSPL S1&S2、DPL-CDAS1&S2、WePlay! Dota 2 Tug of War: Dire Asi、WePlay! 布维克Minor、中国区封闭预选及主赛事、SL-i S3中国区封闭预选及主赛事。

  更多注意事项详见官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