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杨过 来源:MAX 时间:2020-10-29 01:45:06
HR.Lil采访:我并非团队核心但是也有贡献
HR的4号位选手Lil在近日的采访之中提到了他为什么要换名字,为什么加入了现在的战队。

  HR的4号位选手Lil在近日的采访之中提到了他为什么要换名字,为什么加入了现在的战队。

  没有队伍的日子:

  没有队伍一起打比赛的感觉就像失业了一样,你不得不接受理想与现实之间的巨大落差。过去我一直忙于做直播,找队,找赞助商,但是当我自己静下来的时候,回首才发现,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两年,就这么轻易的失去了。

  对自己的评价:

  和VP.P战队的选手一同战斗的我,已经拥有了丰富的经验和技术,我也有足够的能力担任重要的职责。DOTA是一个团队游戏,很多时候,我跟强队做队友的时候能发挥出自己强劲的实力,但同样,如果队友比较弱的时候我也难以维持原有的水平。我一直以来都担任这么一个角色,我并非团队之中的核心人物,但我能做出自己的贡献。

  为何离开Na’Vi?

  大概是我合同快到期的时候,当时他们找了SoNNeiko来一起打,觉得效果不错,而我也感觉到自己是时候离开了。

  如何加入“HellRaiser“战队的?

  我看到RodjER走了以后,他们队正在找4,但是他们一直没有主动联系我。不过,他们确实一直很焦虑,我主动联系了Nix,虽然我过去很讨厌他,但是他确实也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选手,而且他们队伍整体的实力也是很弱,队伍中很多人也跟我以前一起在Winstrike打过。最主要的原因是,他们本来想喊来的4号位都已经有自己的队伍了,他们也没有太多别的选择,所以最后我就加入了。

  关于改名字:

  当你是一位陌生人的时候,无论你做出什么操作,大家都会说只是一个普通的失误罢了,但是当你是Lil的时候,大家就会说:哦,Lil就这水平。我改名不是想更秀还是说更帅,只是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而已,一句简单的”这个家伙玩的还行“就足够了,虽然看起来很可笑,但是对我而言却真的很有意义。

  Lil早在一年之前就向V社提交了改名的申请,请求将自己的名字更换,然而一年以来,无论是国内外都忘了Lil改完之后的名字叫啥,都只记得Lil就是Lil,那个TI7对阵”当年冠军“时,大招没摇出来就跳戳的SK,那个没有奔驰开的Lil。现在,他希望大家记住他正式登记的名字叫做Lil me alon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