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Olofmeister 来源:MAX 时间:2020-10-28 01:35:49
CDA-FDC职业锦标赛:EHOME 2-0 击败iG
紫猫千里留人,猴子七进七出!EHOME 2-0击败iG。

  CDA-FDC淘汰赛胜者组第一轮第二场比赛由EHOME迎战iG,第一局两边都是大招流的团战阵容,凭借阵容上的巨大优势,EHOME相对轻松的拿下比赛。第二局iG前期压制了EHOME的发育,好在绝对核心幻影长矛手的发育没有受到影响一直保持领跑,尽管水牛出炉,但是EHOME的酱油很好的保护住自己,在肉的离谱的血魔和幻影长矛手的掩护下,EHOME靠着紫猫自杀式先手留人加越战越勇两兄弟收拾战场赢下了后期的几波团战,决胜团萨尔A杖大一锤定音秒掉水人,血魔紫猫小Y再杀一次水人,iG失去了正面作战能力打出GG,恭喜EHOME晋级下一轮。

  第一局

  EHOME在天辉,iG在夜魇,BP阶段EHOME前两手拿出末日土猫,iG选出老奶奶巫医,三四手EHOME选择了墨客德鲁伊,iG拿出小小小黑,最后一手两边都缺三号位,EHOME这边拿出黑暗贤者,iG选出孽主。

  1分50秒,土猫滚接踢配合DS的真空留人帮助DS击杀小黑收下一血,随后复活后的土猫T中配合末日击杀老奶奶再收一个助攻。

  5分40秒,土猫墨客DS上路动手小黑墨涌配合滚击杀了小黑,老奶奶小小和巫医TP支援反杀了黑贤和土猫。

  16分钟下路末日土猫包后,墨客黑贤打正面,末日打交给老奶奶,自己顶BKB击杀小黑,孽主只能开车撤退,EHOME转而击杀了没能进圈的巫医。

  随后iG进行了一波高效反击,在EHOME中路一塔连杀黑贤土猫墨客,将经济扳回平手,随后iG选择打盾,EHOME在肉山坑跟iG连续换命加换买活,EHOME这边土猫的先手相对更硬一些,打的iG没什么办法,让掉了第一代盾,EHOME经济领先5k。

  29分半,末日大和BKB都交了,熊德的大招也交掉,EHOME五人刚好站在一起被iG的视野看到,老奶奶吃小小跳刀吐出去晕了五个,小小落地VT配合老奶奶大招直接将墨客德鲁伊和土猫三个人全秒了,兔子临死一搏拉墙四个换掉了小黑,iG一波1换5打回了6k经济。

  末日终于想明白了关键点,先手大招给了孽主,配合队友击杀孽主小小,iG没法接团只能撤退,EHOME又占领了iG野区,等待肉山刷新,末日刷新了自己的大招,开雾再次找到孽主,DS一个拉墙留住了小黑孽主,另一边土猫墨客击杀了巫医,残血小小也被末日收掉,一波EHOME打出了7k经济优势。

  41分钟,兔子在下路高地跳刀拉墙四个,末日跳踩接土猫大直接让iG瞬间爆炸,iG交出四个买活,尽管末日刷新第二个大交给了小黑幻象,但是正面依旧无力跟EHOME对抗,打出GG。

  第二局

  iG在天辉,EHOME在夜魇,BP阶段iG前两手选出小小水人,EHOME选出血魔小y,三四手iG选出祸乱之源和牛头,EHOME拿出萨尔和长矛手,最后一手iG选出船长,EHOME拿出紫猫。

  2分10秒,小Y捆接血魔血祭沉默了Bane,小y一个电收掉人头拿下一血。

  EHOME前期针对水人没能起到很好的效果,iG的双大哥经济领先一些,对线期结束后iG总体经济领先1k。

  14分半,iG动手EHOME中塔下的萨尔将其击杀,不过随后EHOME阵容的残局能力展现了出来,小Y的控制和越跑越快的血魔连续追杀死了水人牛头和小小。

  20分钟,小小先手VT动二塔后的萨尔,萨尔早有预料,原地框大干住了水人,紫猫血魔入场击杀了血魔和Bane,小小追了半天萨尔也没能将残血萨尔追死,反而是另一边战场打完了小小想逃生被萨尔D回来击杀,EHOME反超经济到4k。

  26分钟,水牛第一波进攻,iG开雾没能找到EHOME的位置,EHOME反开一波雾,同样也没找到人,双方互换野区发育,30分钟EHOME偷掉盾,iG姗姗来迟后排被隐身符紫猫破雾,水人被动了个先手只能开BKB,秒掉小Y,猴子冲死小小,小小买活,血魔则是追死了牛头和Bane,EHOME这边反隐不足被一个微光秀了好久,但是还是打赢了团战。

  35分钟,EHOME趁着盾还没消失,TP回家里三角区接了一波iG紫猫先手沉默了后排的四人,猴子冲死了船长,水人配合小小完成击杀了紫猫,猴子随后和血魔收割战场击杀了小小Bane,37分钟,EHOME在野区遭遇了水人和蹲他的Bane,萨尔秒大让水人没开出转血直接被击杀,牛头也被留住击杀,EHOME破掉iG下路高地。

  40分钟,开雾的EHOME在野区找到了船长,猴子和血魔逮着船长一同胖揍,水人回家收线见状急忙赶来却被紫猫控在原地,憋了一整场A杖的萨尔逮到了机会直接大框把水人防的死死的,水人船长买活,战场分成了三部分,上边神秘商店小Y和血魔击杀了小小,小小买活,和战神一样的猴子正面顶着水人和牛头的输出横冲直撞反杀了牛头,萨尔一个人和船长玩了好久反了眼自己还没死,趁着丝血猴子一个人在后排吸引了iG这边其余四兄弟注意的时候,EHOME这边小Y紫猫和血魔已经将水人击杀,猴子买活,EHOME这边五打三,iG没有输出点直接被推掉基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